精華區beta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4657 10 7/19 m3jp6cl4 □ [13夏] 戰姬G_03 文章代碼(AID): #1HwKjBPE 作者: m3jp6cl4 (幽狄) 看板: C_Chat 標題: [13夏] 戰姬G_03 時間: Fri Jul 19 22:20:56 2013 不能認真,認真就輸了RY 1.幸好開場沒什麼可以吐槽的...... 2.靠北阿這段黑道是幹嘛的啦wwwwww 3.圓神UCCU不認真上課被抓包了嘛XD 4."就算是這樣的我也會有人希望不要改變"圓神妳這回嘴是啥小www 5.說起來MIO不是配巨乳就是貧乳...就不能取一下中間值(?)嗎 6.說起來圓神都被說是拯救世界的英雄了,杉田你們養這玩意兒到底想幹嘛? 7.クリスかわいいよクリス(;′Д`)ハァハァ 8.原來是灑餌給圓神們咬喔?不過看那支......是又要唱免錢的絕唱了嗎( ′-`)y-~ 9.http://i.imgur.com/ODVbAOW.jpg 本集重點不解釋(*゜ー゜)b
10.幹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11.Noise個雕啦www根本就夫魯夫魯阿阿阿阿阿只是把尾巴長去頭部而已阿 12.杉田你就這樣露面了喔XD幹都給你說就好啦=3= 13.可以降人適性根本靠北w如果可以控制適性的話不就表示可以無視適任與否找人裝備? 14.杉田就這樣投降了喔?那個夫魯夫魯到底??MARIA來亂屁??! 15.幹萬年癡女妳也復活太快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國  我們國父,首推羅莉,初夜血似花,推倒了女僕,抱走了秘書,留下了空閨幼妻 父              民國新成,友人弄瓦,國父詳加計畫,重新打算未來 紀  三萌主義,御蘿祕方,真理細推求,一世的辛勞,半生的奔走,為蘿莉犧牲奮鬥, 念              國父精神,永垂不朽,如同青天白日,千秋萬世常留。 歌  神州鼎沸,此途艱難,蘿莉猶未長,莫散了團體,休忘了童萌,大家要互相勉勵, ?              國父遺言,不要忘記,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3.194
updowntheof:克莉絲:ㄅㄧㄤˋ ~~~~~(倒地) 07/19 22:27
updowntheof:另外BD去霧希望 07/19 22:27
kerorok66:克莉絲變深畫面是此集重點!! 07/19 22:29
duo0518:克莉絲超讚的阿 07/19 22:30
LOVEMOE:克莉絲重點!! 07/19 22:34
QBian:粉圓我老婆 07/19 22:35
Xavy:BANG! 07/19 23:22
imruck:那一槍真是太萌了 鼻血!! 07/20 00:05
waterfrog302:staff明顯對克莉絲的變身有愛呀XD 07/20 00:12
kevin0125:這季到現在感覺比第一季好多了 觀望XDDDD 07/20 02:18
f59952:杉田一定會被帶走阿wwww 07/20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