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1746 5210/10 faydflourite □ [新聞] 帶小孩去看劇場版小圓的大人連續中離 文章代碼(AID): #1GTM7NTf 作者: faydflourite (法(ㄔㄨㄣˊ)伊(ㄐㄧㄝˊ) 看板: C_Chat 標題: [新聞] 帶小孩去看劇場版小圓的大人連續中離 時間: Wed Oct 10 19:53:54 2012 http://news.nicovideo.jp/watch/nw394587 標題:把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誤以為兒童向動畫的親子組陸續中途離場 簡單來說就是很多大人帶著小朋友誤闖了虛淵的巢穴,發現不是兒童向就中離電影院這樣 『Twitter』 「シアターに入る時に後ろに並んでいた、お婆ちゃんと小学校低学年くらいの女の子の 『まどかってどんな映画かな?』『この前観たおおかみみたいな感じじゃない?』と言 う会話が耳に入ってきて、観終わった今現在の2人の心境を考えると何とも言えない気 分になる」 簡單翻譯:推特某人的留言,在排隊要進電影院時,看到奶奶帶著小學低年級的孫女, 聽到小蘿莉說「小圓是怎樣的動畫啊?」「會是跟之前看的狼的孩子一樣的動畫嗎?」 一想到她們看完的心境我就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新聞其中一段 テレビアニメ版を見た人は御存知の通り、その実はとんでもない“シリアスアニメ”だ ったりするのだ。 看過電視動畫版的人都知道,這其實是嚴肅的不得了的動畫啊。 今回“被害者”となってしまった親子連れは、おそらく『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や 『プリキュア』のような子ども向けほのぼのアニメだと思って観に行ってしまったのだ ろう。 這次帶著小朋友去看的"被害者"大概是把小圓誤以為是「狼的孩子雨與雪」和 「光之美少女」等等的親子向動畫而不小心跑去看的吧。 物語のウツな部分を一切感じさせないテレビCM効果もあって知名度が先行する作品だっ ただけに、想定外の“被害者”まで生んでしまったようだ。 似乎是因為小圓的廣告CM裡沒有提到任何憂鬱的部分,還有只知道知名度而不清楚內容 的關係,才會產生這些意想外的"被害者"。(這句有點難翻,所以我只翻出大概的意思) ------ 在日本似乎沒有把小圓電影版分級 是說這篇害我想到第一次看小圓的心情(′‧ω‧‵) 還好我看之前玩過沙耶之歌,所當時就已經什麼都不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63.194.18
QBian:QB很可愛啊QB 10/10 19:54
※ 編輯: faydflourite 來自: 203.163.194.18 (10/10 19:54)
sdfsonic: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10/10 19:54
sixpoint:我如果是沒看過的大人去看第一次我大概也會想中離 10/10 19:55
redhound:這部根本不可能是子供向 要也是看阿給 10/10 19:55
qsx889:這劇情絕對很奇怪啊 10/10 19:55
Airlost01234:我想起了亞馬遜上的悲劇評論員XD 10/10 19:56
EAFV:接下來小朋友之間開始流行頭不見的遊戲 10/10 19:56
PsycoZero:頭不見要怎麼玩? 10/10 19:57
momogo11:這種事情好像一再上演XD 下一個psycho pass 10/10 19:57
QBian:現在想想 F/Z真是溫馨的作品呢 10/10 19:57
VIP:σ`∀′) ゚∀゚)σ 啊哈哈哈!你看看你! 10/10 19:57
PsycoZero:psycho pass倒不會,這氣氛一看就知道會死很多人 10/10 19:58
Vladivostok:頭不見就衣服拉起來啊...只有我玩過?? 10/10 19:58
rabbit190:當TV版放送的時候也是一堆人被矇到阿wwwwwwwwww 10/10 19:58
VIP:星星公主表示: 10/10 19:59
momogo11:有些少數只衝著天野明來 對虛淵不認識的會被陰 10/10 19:59
momogo11:TV版那個超詐欺的阿 當初看的我也開始懷疑虛淵轉向了嗎 10/10 20:00
momogo11:尤其他的PV超溫馨 10/10 20:00
QBian:QB就是衝著天野老師才看的呢(〞︶〝*) 10/10 20:00
PsycoZero:當初一看就知道問題不單純的我有病... 10/10 20:01
tsunamimk2:有被虛淵洗禮過的都有心理準備了w 10/10 20:02
pl726:愉★悅 10/10 20:03
MikiSayaka:當初明知道有虛淵卻還是衝新房+蒼樹的Master桑 (默) 10/10 20:03
QBian:( ゚∀゚)σ ゚∀゚)σ Sayaka妳看看妳 10/10 20:03
OceanAdin:你們都被蒼樹老師騙到了 呵呵 10/10 20:05
lingsk:虛淵會被迫出來謝罪嗎 10/10 20:05
Leeng:治癒:) 10/10 20:06
momogo11:中離是從某人頭消失開始嗎XD 10/10 20:06
kaj1983:UCCU~HAHAHAHA~~ 10/10 20:06
PsycoZero:其實我之前都沒看過虛淵作品,我只是知道這個人 10/10 20:07
stan1231:恩 你 好 聰 明 10/10 20:07
MikiSayaka:後悔なんて、あるわけない 10/10 20:08
ccode:當他們看到XX被XX時..... 10/10 20:08
MikiSayaka:Master一樣也知道這個人,甚至知道Phantom(但沒有補) 10/10 20:08
QBian:其實QB在看之前完全不認識虛淵說 10/10 20:11
sounan:我想請問一下 劇場版有新劇情嗎 囧 10/10 20:12
momogo11:這部沒有 10/10 20:12
PsycoZero:沒有,就是多幾個新畫面的總集篇,約到第八話為止 10/10 20:12
MikiSayaka:要後編才有新劇情了, 這兩部並沒有[email protected]@ 10/10 20:13
tsunamimk2:前兩個沒有 第三個才有 10/10 20:13
PsycoZero:畫質更好,作畫更精美,BGM也不會有播放速度的問題 10/10 20:13
MikiSayaka:聽說還有砍一些東西,不過要自己親眼看才比較清楚的樣子 10/10 20:13
OceanAdin:會有更多精美QB屍體的意思 10/10 20:14
QBian:QB覺得把Sayaka的畫面刪掉改放QB是個不錯的主意 10/10 20:14
QBian:不過幼女Sayaka還是多放一點會比較好 10/10 20:15
WindSpread:跟狼的孩子比嗎XDDrz 10/10 20:15
momogo11:不知第一部有沒有演到5/6集那 那邊超經典 10/10 20:16
momogo11:小圓把寶石丟掉那 10/10 20:16
kinnsan:知名度が先行する那句是說知名度高但知道劇情在講什麼的少 10/10 20:17
potionx:只要把QB拿掉就會變成兒童向動畫了 10/10 20:18
minoru04:繼續看不就好了 想當年6歲我就被老母帶去看末代皇帝 10/10 20:18
rainsilver:這個很適合小朋友看阿XDD 10/10 20:18
Magiclover:大人們都是跳狗 10/10 20:19
momogo11:聽說有小孩子當場嚇哭? 10/10 20:19
PsycoZero:這個問題很好,如果演的是柯南為什麼父母就會帶小孩去看 10/10 20:21
OceanAdin:因為不會沒有頭 10/10 20:21
WindSignal:當年第三集出現之後日本方面可是災情不斷啊... 10/10 20:22
PsycoZero:柯南的話死人是家常便飯吧... 10/10 20:22
WindSpread:柯男好像沒什麼獵奇場面吧 10/10 20:22
momogo11:柯南很歡樂阿 10/10 20:23
CP64:談笑間 米花弒死了人一堆 10/10 20:24
CP64: 市 (打錯... 10/10 20:24
minoru04:台灣如果之後有一般場上映就可以期待家長開記者會痛批了 10/10 20:24
hoyunxian:柯南的話死人是家常便飯,但是獵奇狀況很少, 10/10 20:25
hoyunxian:或者說是不會故意做的那麼露骨...... 10/10 20:25
WindSignal:台灣沒限制場次的話....嗯........... 10/10 20:26
hoyunxian:(記得有些很離奇的死法動畫演出上都河蟹掉很多) 10/10 20:26
justice00s:據說柯南初期是非常可怕的 10/10 20:26
andy410061:被虛淵打臉了 10/10 20:27
hoyunxian:我覺得還好,不過可怕的部分漫畫當初就很自制, 10/10 20:28
vollier:前年金馬就有家長誤帶小孩看這部http://ppt.cc/8ybG 10/10 20:28
kkessherry:柯南第一集被害者頭就不見了耶 10/10 20:28
hoyunxian:動畫版更是河蟹到小孩子還能接受的範圍 10/10 20:29
※ 編輯: faydflourite 來自: 203.163.194.18 (10/10 20:31)
WindSpread:光是構成魔女的珂拉琪風格就讓人感到挺不舒服了吧 10/10 20:31
Xhocer:小圓把寶石丟掉那邊讓我很震驚... 10/10 20:34
Aozakitouko:http://www.youtube.com/watch?v=1S48OcRZJRo 這啥? 10/10 20:36
WindSpread:十足亂來啊,但這就是那種年紀特有的笨拙吧 10/10 20:37
momogo11:讓人想起之前澳洲那個崩潰的老外 10/10 20:37
momogo11:我開始懷疑是家長自己被嚇到 所以逃離電影院了XD 10/10 20:38
tsunamimk2:殼中少女 10/10 20:38
momogo11:學姊頭不見 我有心理準備所以沒感覺 寶石亂丟真的有嚇到 10/10 20:38
MOMONGANAITO:我看台灣還是不要上映了 只會造成宅宅被消費 10/10 20:44
BSpowerx:台灣只上一場又是限定票,一般人根本不會進去看吧XD 10/10 20:46
BSpowerx:話說這些中離的家長會再自己買票回來看嗎w 10/10 20:46
newglory:虛淵表示:溫馨 10/10 20:47
WindSignal:一張票光定價就讓圈內人搶不到了 圈外人根本看不到的 10/10 20:47
newglory:工工工エエェェェェェェ(゚Д゚)ェェェェェェエエエエエ 10/10 20:51
darkbrigher:嘖嘖 這下子都知道愛的戰士是甚麼作風了吧 10/10 20:53
ppnalan:荊刺也不錯看呢+_+ 10/10 20:53
allenhead:現在應該還買的到吧 不過票價真的會讓人很痛... 10/10 20:55
songgood:小員將打破最多中離人次金世記錄嗎 10/10 20:55
leftside:內容物與標示不符啊wwwwwwwwwwwwww 10/10 20:58
ppnalan:我一直以為日本民眾不會像台灣一樣認為動畫都小朋友看的XD 10/10 21:03
ppnalan:原來日MAG迷也是被歧視的族群呀+_+ 10/10 21:03
PsycoZero:哪裡不是... 10/10 21:04
kpier2:或許該邀那些認為:卡通不就是小孩在看 的家長去開開眼界 10/10 21:11
minoru04:不 家長只會腦羞開記者會 10/10 21:13
itachi0609:被畫風騙了吧 10/10 21:21
ppnalan: 久兵衛 10/10 21:40
st002650:這可是史無前例的成就啊!!! 10/10 21:42
goldflower:跟狼的孩子比wwww真想知道他們的心得阿XDDD 10/10 22:21
lkkopopop:小圓的畫風眼神都灰暗無光 第一話就很奇怪了吧... 10/10 22:30
liuned:小圓台灣是保護級 10/11 01:17
kamisun:小朋友:馬麻你看那個姊姊跟小紅帽一樣被吃掉了 10/11 05:16
kamisun:小朋友:會有獵人來救姊姊吧 答:會。但姊姊會變成一團 10/11 05:17
momogo11:要看完阿 姊姊之後會復活 10/11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