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C_Ques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theo (這就是勝利的關鍵!) 看板 test 標題 少女革命ウテナ OP 時間 中山大學[山抹微雲]藝文專業站 Thu Oct 2 02:28:16 1997 ─────────────────────────────────────── 輪舞-revolution Music by Toshiro Yabuki Words by Masami Okui Arranged by Toshiro Yakuki Vocal by Masami Okui 潔く カッコ良く 生きて行こう... たとえ2人離ればなれになっても...Take my revolution 光差す校庭(garden)手をとり合い誓い合ったなぐさめ合った もう 戀いは二度としないよって そんな強い結束は カタチを變え 今じゃこんなにたくましい 私達のLife style,everyday...everytime 頰を寄せあって うつる寫真の笑顏に 少しの淋しさつめこんで 潔く カッコ良く 明日からは 誰もが振り向く女になる たとえ2人離ればなれになっても 心はずっと一緒に 愛は お金では買えないって知っているけど "I"でお金は買えるの?T﹒V﹒で言ってた 無感動...無關心きりかないね 若い子みんなそうだと思われるのはfeel so bad!どうしようもないじゃない でもね私達 トモダチの事何より大切にしてる きっと大人よりも 夢を見て 淚して 傷ついても 現實はがむしゃらに來るし 自分の居場所 存在價值はなくせない 自分を守るために I'll go my way 淚れない それぞれの 道を選ぶ時が來る前に こんなにも こんなにも 大切な思い出...とき放つよ... Take my revolution 行きて行こう 現實はがむしゃらに來るし 自分の居場所 存在價值を見つけたい 今日までの自分を 潔く 脫ぎ捨てる 裸になる 自由を舞う薔薇のように たとえ2人離ればなれになっても 私は世界を變える -- 要翻譯嗎...? -- God's in his heaven, all's right with the world. THE-O ネルフ、誕生使徒、侵入終わる世界淚心のかたち人のかた見雨、逃げ出死に至る病 NE 噓と沈默襲マグマ淚最後のシ者命の選擇を造たち知らな靜止した闇の中、 RV アスカ、來日ダイバー淚中四人目の適格者りち鳴らない、電たゼーレでそ 奇蹟の價值は決戰、第3新レイ、心のむこうに者淚しものぬ、天井話後、魂の座し せめて、人間らしく3新東京市淚でアイを叫んだけもの男の戰い瞬間、心、重ねて -- ※ Origin: 中山大學[山抹微雲]藝文專業站 ◆ From: 210.68.29.40 作者 DK (娘は誰にもわたさん!) 看板 test 標題 輪舞 ~revolution 譯 (DK version) 時間 中山大學[山抹微雲]藝文專業站 Thu Nov 13 23:08:12 1997 ─────────────────────────────────────── 高潔地,帥氣地活下去吧! 就算兩人會習於別離也好 Take my revolution 在陽光照耀的校庭裡,兩人攜手一同發誓互相安慰 『不再談第二次戀愛了』 這樣堅強的團結如今已變了形式 現在變得如此堅毅,我們的Life style,everyday...everytime 將臉頰靠近,把些許的寂寞傾注在照片裡的笑容上 高潔地,帥氣地,從明天開始成為一個誰都會回首一瞥的女人 就算兩人會習於別離也好,心仍永遠在一起 雖然知道愛是用錢買不到的,但是電視上卻這麼說:『"I"用錢買得到嗎?』 沒有感動,沒有興趣,簡直沒有止境呢... 年輕人全都被認為如此真是feel so bad,不是很無奈嗎? 但是...我們對朋友的事比什麼都要珍惜..至少比大人們更珍惜.. 就算作夢,流淚,受傷也好,反正現實總是會莽撞地到來 為了守護自己,不能喪失自己的所在及存在價值 I'll go my way 在選擇各自的道路之時來臨之前,不能回頭! 即使如此,即使如此,也要將珍惜的回憶解放開來... Take my revolution 活下去吧!反正現實總是會莽撞地到來 想要將至今為止自己的所在,存在價值看清 高潔地,脫去外表,成為赤裸,如同為追求自由而飛舞的薔薇一般 就算兩人會習於分離也好,我將會改變世界 -- 老實說有參考theoさん的 ^-^; -- 可是越打越失去自信了 -_-; -- 他人の為に泣けるというのは,素晴らしい事だと思うわ, 誰がどうなっても淚が出ない人は,逆に可哀想な人... そうした境遇にある自分を,それこそ恥じるべきね MARLTINA‧TINA‧STERDVICK -- ※ Origin: 中山大學[山抹微雲]藝文專業站 ◆ From: 168.95.86.1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m8.ntu.edu.tw) ◆ From: f2206.f2.nt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