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副都 フロガビトゥス(以下簡稱フロ)「ギン!あなたのその服なかなかオシャレじゃない!」 芙洛加比圖斯(以下簡稱芙洛)「銀! 你身上穿的衣服真是時髦阿」 ギン「あや、なんだい、やぶからぼうに。ま、お世辞でもうれしいけどね。」 銀「喔? 怎麼這麼突然。嘛,就算是在奉承我也是很開心啦。」 フロ「お世辞じゃないわ!」 芙洛「我才不是在奉承呢!」 フロ「あたしの服のオシャレさには負けるけど、その服はとっても素敵よ」 芙洛「雖然還是比不上我衣服來的時髦,妳那件衣服也是很棒的唷」 フロ「だから、その服の秘密を教えなさい!」 芙洛「所以,請你告訴我那衣服隱藏著的秘密吧!」 ギン「秘密?別に秘密なんてありゃしないよ」 銀「秘密? 也沒啥秘密可言呀」 ギン「これは、九領の服で私達鬼が着る着物ってもんさ」 銀「這不過就是身為我們鬼族身穿的,九領地區的和服而已」 フロ「キモノ……キモノね!」 芙洛「ㄏㄜˊㄈㄨˊ......叫和服啊!」 フロ「なら九領に行かなきゃ!ねぇ、ギン、案内してちょうだいよ!」 芙洛「那麼就不得不去九領了呢! 吶、銀、帶我去九領嘛!」 ギン「案内したいのは山々なんだけど、これから大きな茶会があるんだ」 銀「雖然我是很想帶妳去...不過接下來要開個大型的茶會」 ギン「悪いね、力になれなくて」 銀「抱歉我沒法幫上忙」 フロ「そう…じゃ、義勇軍のみんなに頼んでみるわね!」 芙洛「是嗎...那麼,我去拜託看看義勇軍的各位吧!」 フロ「ありがとう、ギン!」 芙洛「謝謝妳了,銀!」 フロ「ねえー!義勇軍のみんなー!!」 芙洛「欸~~!義勇軍的各位~!!」 ギン「……ふふぅ。あの子も雰囲気が大分変わったね」 銀「...呵呵,那孩子給人的印象也改變了很多呢」 九領 ピリカ「…へー、だからフロガビトゥスは急に九領に行きたい、って言い出したんだ」 比利卡「...喔~所以芙洛才這麼急著說想要去九領哪」 フィーナ「九領の着物って綺麗ですものね」 菲娜「因為九領的和服很漂亮嘛」 フロ「きっとこれから流行ると思うの!これからはキモノの時代よ」 芙洛「之後肯定會流行起來的! 今後就是和服的時代了唷」 フロ「あらっ、あれがゴフクヤじゃない?さっそくおきましょ!」 芙洛「啊,那就是吳服屋(※販賣和服的服飾店/人)嗎? 我們快點過去吧!」 ピリカ「わわ、まってよー!」 比利卡「哇哇 等等我啊~」 呉服屋「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ー」 吳服屋「歡迎光臨-」 ピリカ「へー、いろんな種類の反物が売ってるね」 比利卡「喔- ,有賣好多種和服用的綢緞哪」 フィーナ「これを着物に縫い上げるんですね」 菲娜「就是用這些來縫製成和服的呢」 フロ「みてみて、ピリカ!この布、すっごく綺麗!」 芙洛「你看你看,比利卡! 這布料好漂亮!」 フロ「ほら、フィーナ! この刺繍なら他の場所でも流行ると思わない?」 芙洛「看,菲娜! 不覺得這個刺繡在其他地方一樣會很流行的嗎?」 フィーナ「ふふ、フロガビトゥスさん本当に楽しそうですね。」 菲娜「呵呵,芙洛真的看起來很開心啊」 ピリカ「フロガビトゥス~!あんまりたくさんは買えないからね」 比利卡「芙洛~! 可別買的太超過喔」 ピリカ「ねーねー、店員さん!あれいくら?」 比利卡「那個,店員小姐! 那些要多少錢?」 呉服屋「はい、あちらですと、金貨5000枚になっております。」 吳服屋「是的,這些加起來的話共計是5000枚金幣。」 フィーナ「えっ、そんなにっ!」 菲娜「呃,要這麼貴!」 ピリカ「そんな値段じゃ、オイラたちには買えそうにないな~」 比利卡「開這種價我們可不會買啊~」 呉服屋「いええ、お客様。一度手に取ったお品は買ってもらいます。     うちでは、そういう決まりなので」 吳服屋「不,這位客人。一旦你手摸過的商品就要請您買下。 這是我們家的玩法。」 フィーナ「これって、押し売りじゃないですか!」 菲娜「這、這不就是強迫推銷嗎!」 呉服屋「うるせぇ!買う気が無くでもあ有り金おいていきな!」 吳服屋「吵死了!就算你沒要買也要把錢留下來再走蛤!」 フロ「あら、本性出したわね!押し売りなんかに負けないわよ!」 芙洛「唉呀,露出本性了呢! 我可不會輸給什麼強迫推銷喔!」 -BATTLE- --
linceass :我老婆! 樓下請抽牌07/30 14:41
omanorboyo :覆蓋初音 結束這回合07/30 14:42
hasroten :這張牌 是靈魂的交會點!!07/30 14:43
poogf :翻開陷阱卡:本人已死會 結束這遊戲07/30 14:43
a2364983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 解除陷阱!07/30 14:44
poogf :幹.. #1G5Yjwb3 (LoL) 07/30 14: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08.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20900960.A.35B.html
cic2014: 黑店啊wwwww 101.8.39.165 01/10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