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chelseafc.com/article.asp?hlid=261455 Jose hails fantastic victory Wednesday, Mar 09, 2005 戰勝巴薩後,狂喜的莫里老大以破紀錄的速度來到新聞發布會現場, "能進到八 強實在太讓人興奮了,而且我們還擊敗了世界最強球隊 - 這是你們媒體說的!" 被問到自己本身有什麼感覺,老大說: "前進八強是最重要的事,我希望巴薩能 贏得西甲冠軍。如果今天是我們被淘汰的話,我也會祝福巴薩拿到歐冠冠軍。但就我 個人而言,快樂來自於我想贏球,我是因為工作、贏球、為切爾西拿下比賽才得到報 酬的,這就是唯一對我來說有關個人的事情。如果輸球了,我會獨自承擔責任。" 問題回到比賽本身, "我們以 1-2 這個比分開始這場比賽,我們失去大量的進 攻火力,板凳上連一個純進攻型的球員都沒有,所以我覺得任何能讓我們出線的結果 都是很美好的,我認為球員們也做得很好 - 不論是比賽剛開始他們所相信的,還是 中場總比分落後時他們所相信的 - 比賽結果非常美妙。" "這場比賽太偉大了,難以置信的激情,幾乎每五分鐘局勢就要改觀一次,我們 帶著 1-2 落後的比分開始,突然 3-0 反超,然後巴薩在短時間內又連入兩球。中場 休息後換邊再戰,雙方都可能進球,我們打了門柱,他們也打了。" "這是一場到中場休息時你不知道誰能出線的比賽,這是要戰鬥到最後一刻的比 賽,如果最後他們進了一球,我們就得出局,所以這是一場充滿激情的比賽。但事實 是,我們兩場比賽進了五球,他們只進了四球,這是一場180分鐘的較量,不是90分 鐘。180分鐘後,我認為最好的球隊應該出線。" 由於板凳上沒有前鋒,老大還打算把胡斯派上場打前鋒搶分, "本來我想讓他上 場打中鋒,但後來我們角球得分,所以我還是讓他打中衛。比賽沒時間讓你喘息,沒 時間讓你享受,你只能根據場上情況做出最佳的反應。" 這些被壓抑的情感在終場哨聲響起後瞬間爆炸,板凳席裡的人全部衝出來瘋狂慶 祝。 "比賽結束後整個情緒被炒到最高點,這場比賽的結束比此前我經歷的其他重要 比賽都讓我高興。我打過決賽,但我沒有像今天這樣奔跑。我想這是一支大球隊的反 應,場上所有球員、教練團、醫療部門、沒上場的球員 - 像是德羅巴都在慶祝,大 家樂在其中。" By contrast, subdued Barca coach Frank Rijkaard appeared almost shell-shocked at the outcome of the tie. Blaming the defeat on individual errors and a lack of maturity amongst his players, he added: “I don’t think it’s fair to dwell on these individual errors too much. I’d rather dwell on the fact that we had enough chances to finish off the game. “With the score at 3-2, that’s us through to the next round but the last goal really finished us off. One team managed to score four goals, the other only managed to score two. That’s the important thing.” When pressed, the Dutchman admitted that he felt bitter over his team’s Champions League exit. “I always feel bitter after a defeat. I think that’s logical. I feel bitter because we didn’t succeed and I feel bitter as well because it would be a great opportunity for us to make a statement, to stay in line and behave correctly. But maybe I feel a little bit more bitter because of all of the lies that were told before this game, the lies from the home game and the things that were created. “With everything that surrounded this game, it makes you want to win that little bit more. And that makes defeat that little bit worse.” by Gill Lester -- 當我漫遊在斯坦弗森林時,我看見了雀爾西,米爾斯的女兒,在傍晚初升的明月中, 在泰晤士河旁一處林地空間上翩然舞蹈。所有痛苦的記憶都離開了我,我像落入迷離 幻境中一般,因為雀爾西伊露維塔兒女中最美的一位。她身上那襲藍色的衣裳宛如 萬里無雲的晴空,她灰色的眼睛像是傍晚群星閃爍的天空;她的斗篷上繡著金色的花 朵,她的頭髮漆黑如暮色中的陰影。她的榮光與美好,就像樹葉上的光芒,像是潺潺 流水,像是這迷離世界上方閃爍的繁星;她臉上有閃亮的光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2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