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Christin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克莉絲汀愛看女女嘿咻 中英對照 【李子凡╱綜合報導】作風大膽的女歌手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坦白道出她的 低級嗜好──喝酒和欣賞女同志「嘿咻」。 更能撩起性致 她在一次訪問中談到酗酒,她說:「這是我的弱點──我唯一邪惡之處。」克莉絲汀就像 她的暢銷單曲《下流》(Dirrty)的歌名一樣,因為她愛看女人與女人親熱。她說:「我 發現看女人『嘿咻』比看男人更情慾,在床上,兩個女人比兩個男人更性感。」 Raunchy Christina Aguilera has spilled the beans on some of her Dirty habits-- drink and watching lesbian sex. In a frank interview, she said of booze: "It's my weakness--my only vice. " Christina lives up to the title of her smash hit 'Dirrty' by telling how she loves girl-on-girl action. She said:"I find it hornier looking at women then men. "Two women is way sexier than two men in bed." Horny 情慾的、有「性」致的。 例句:Pamela said the firefighter in full equipment always got her horny. 潘蜜拉說,全副武裝的消防猛男總是挑起她的「性」致。 2004-02-06 蘋果日報 ============================================================================== 呃.. 我再度無言了..^^" ^_________________^ -- *CATHY CARTER* AJ + BRIAN + HOWIE + KEVIN + NICK = thE bEst BSB !! BACKSTREET BOYS http://tw.club.yahoo.com/clubs/nick19800128/ sUppOrt BSB AlwAys whAtEvEr hAppEns !! *kEEp thE BACKSTREET prIdE AlIvE* ~BS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7.234
hailie:怎麼還有例句 我傻眼 推 61.228.28.163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