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台南回來以後,去參加了一個「生命教育」的研習, 因為談論的話題較為嚴肅,所以難免會隨著思緒的流動沉重了些。 研習結束後,又緊跟著得開始準備學校暑輔的課程, 再加上暑輔開始後的諸多瑣事,心裡老是掛著一堆的事情而煩躁, 所以即使是跟老公相處時也似乎沒有辦法真正的放鬆下來。 這兩個禮拜以來的心情,感覺就像颱風要來似的低氣壓壟罩,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能按耐著自己的情緒先專心做事啊。 在這個我已經快要接近爆發的狀態底下, 我家老公居然就這麼剛好的,在我的午休時候打電話來唱了情歌給我聽, 而且是完完整整的一首喔,王力宏的《 Forever Love 》, 讓我坐在辦公桌前,也忍不住笑得像個瘋子一樣,心裡甜滋滋的。 呵~ 要不是老公下午還要忙工作的事, 我還真想立刻把老公給撲倒,還要啵啵啵啵啵的親很多很多下, 好想好想讓老公知道我有多麼多麼開心、好愛好愛老公啦。 因為老公的愛就像一陣風般,把人家頭頂上的烏雲通通都吹跑了咩。 ^o^ -- 獻給老公的一首歌《 You Raise Me Up 》你鼓舞了我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當我失落的時候,噢,我的靈魂,感到多麼的疲倦;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當有困難時,我的心背負著重擔,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然後,我會在寂靜中等待,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直到你的到來,並與我小坐片刻。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頂端;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走過狂風暴雨的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我靠在你的肩上時,我是堅強的;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超越自己。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頂端;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走過狂風暴雨的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我靠在你的肩上時,我是堅強的;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超越自己。 There is no life – 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沒有一個生命 -- 沒有生命是沒有渴求的; 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每個繹動的心能夠跳動得那麼地完美;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但是當你來臨的時候,我充滿了驚奇,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有時候,我覺得我看到了永遠。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頂端;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走過狂風暴雨的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我靠在你的肩上時,我是堅強的;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超越自己。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頂端;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走過狂風暴雨的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我靠在你的肩上時,我是堅強的;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超越自己。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超越自己。 -- 。o ○ . . . . 我願用生命和愛心, ◢███████◣ . ┴┬┴┬┴┬┴ . . 建立溫暖、關懷、安全、 ︿︿︿┬┴┬┴┬┴┬︿︿︿︿︿︿︿︿ 相聚、包容、接納的家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