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ESOE-9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幹點事... 常見的技巧越來越多了哦... 有興趣的可以鑽研看看. E1) # include <stdio.h> # define min(x, y) ((x) < (y) ? (x) : (y)) int main() { int a, b, c; puts("Enter 3 integers."); if (scanf("%d%d%d", &a, &b, &c) < 3) exit(1); printf("The minimum is %d.\n", min(a, min(b, c))); return 0; } E2) # include <stdio.h> # include <string.h> # define PASSWORD "1234567" int main() { char s[80 + 1]; int i; for (i = 0; i < 3; i++) { puts("\n[Authorization codes]"); fgets(s, sizeof s, stdin); *strchr(s, '\n') = '\0'; if (!strcmp(s, PASSWORD)) { puts("*** Welcome! ***"); break; } else puts("--- Password mismatch."); } return 0; } E3) # include <stdio.h> # include <stdlib.h> # include <time.h> int main() { int n, k; srand(time(NULL)); n = rand(); printf("DEBUG! n %d\n", n); do { puts("\n*** Guess it!"); if (scanf("%d", &k) < 1) exit(1); else if (n == k) { printf("-> X == %d.\n", k); break; } printf("### X %c %d\n", n < k ? '<' : '>', k); } while (k != n); return 0; } -- 新詩練習:新鮮。踩破初春裡的狗大便;不經意的滄桑,滿溢著嫩黃的喜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