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anesea (興農牛,總冠軍)
看板EYESHIELD21
標題Re: [舉手] 184的規則問題
時間Sun May 14 21:40:53 2006
※ 引述《keanesea (興農牛,總冠軍)》之銘言:
: 另外我覺得最後一幕有一個大bug,
: 就美式足球的規則來說,要完成一個touch down,
: 必要條件是球要通過達陣線向上方形成的一個假想平面,就算是達陣了,
: 因此只要攻方把球帶過達陣面,就算持球人又被守方推出達陣區,
: 還是得算是達陣成功,這個觀念跟足球是一樣的,
: 反而是橄欖球因為關係到加踢分的位置,達陣必須以球觸地才行,
: 所以最後一幕十文字的達陣,看起來只有一隻腳踏進去,
: 球反而還在達陣區外,照規則來說應該不算達陣,需要再攻一個1st and inch,
: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看圖理解的角度不對的關係啦....
剛剛回去重看一遍184話,
在第13頁右邊第二格,十文字已經被阿含擒抱雙膝跪地了,
而且很明顯當時球還沒通過達陣線,所以已經是死球狀態,
即使第14頁十文字用毅力踏進達陣區,應該也是無效狀態才對。╮( ̄▽ ̄")╭
--
天 寬廣
心 執著
路 遙遠
問我為何而來
只為尋找心中的那道彩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6.95
推 wayneshih:我也覺得奇怪 搞不好單行本會重畫也不一定 05/14 21:43
推 stupidboy168:我也想說雙膝跪地應該已經死球了?!不過我規則不清楚 05/14 22:44
推 RickymarU:格子有點小 或許右腳膝蓋並未著地 只是差一點而已 05/14 23:05
推 bkno21427:沒錯~~~~~這是bug!! 05/14 23:18
推 HAYADO:別急..得分版還沒跳分 誰說已經判定泥門得分了? 別太樂觀>< 05/14 23:23
→ spacesheep:樓上的話嚇到我了...=口=||||| 嚇! 05/15 00:53
→ ohole:我的媽呀,五樓千萬不要一語成讖…bbb 05/15 01:20
推 HAYADO:我真的是深深這樣預感...這一個達陣會不算分=.= 別扁我>< 05/15 01:57
→ megalord:可是播報員跟球評都說他得分了呀 05/15 03:07
推 brockqq:難到會是裁判沒看到膝蓋落地 得分算 阿含不爽扁裁判... 05/15 15:59
推 ohole: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打了又打打了又打嗎?嗶!!紅牌,出場! 05/16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