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花花九局下如果趁全場拋彩帶慶祝奪冠時繞完四個壘回本壘 然後西瓜再提出電視輔助判決 最後判沒接到 請問那一分算有得到嗎? 如果有得到就平手了,總冠軍誰屬還不知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0.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477749565.A.ECC.html
s90523: 不算吧? 應該是停在當初判out的時候的那個壘包? 10/29 22:00
valen147258: 想太多 10/29 22:00
danny50307: xD 10/29 22:00
LEEWY: 原本判OUT跑也沒用阿XD 10/29 22:00
Grammy: 算!! 10/29 22:00
geniusroger: 死球了吧 10/29 22:00
JASONZOU: 不算,裁判先給OUT就比賽停止了 10/29 22:00
Kusovss: 輸就輸了,別再那天馬行空好嗎? 10/29 22:00
fung98410: 請問現在說這有意義? 10/29 22:01
longmok2500: 已經判死球了吧 改判後只能回一壘 10/29 22:01
samstalk: 直接跑出球場就看不到後面更丟臉的畫面了 10/29 22:02
Grammy: 有意義 在腦海中拋彩帶 也是很爽 10/29 22:02
RZPTT: 認真回,張正偉真的這樣認真跑的話是有可能成立 10/29 22:05
RZPTT: 問題是我不認為張正偉會有這種要一路跑到底的臨場反應 10/29 22:05
RZPTT: 所以... 10/29 22:05
ccyee: 笑了 10/29 22:09
balance1220: 誰會知道要跑四個壘包啦 10/29 22:10
Vincent233: 做夢嗎?一日迷 10/29 22:12
perhdball: 噓RZ,根本不可能 10/29 22:13
k01031: 一日球迷? 10/29 22:22
IamJack1: 早知道一年前就不要選吳復連當教練了 10/29 22:34
b750117: 傻了? 10/29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