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Eng-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 little bird told me that...... 這諺語的意思:我知道,但我不告訴你我是怎麼知道的。 例:A little bird told me that you quarrelled this morning. (一個消息靈通的人對我說,你們今天上午吵架了。) 班門弄斧 show the sun with a lanter 又名 a.k.a. also known as 不期而遇 run into 閒閒沒事 hang around all day long (游手好閒) idle around goof around loaf around fool around (p.s. a. 如果說和誰fool around, 暗示和對方有sexual relationships b. around也可以用away替換) 願能有所助益(口語) Hope it helps. Hope it's gonna help you. Hope it's of help. 時間算的剛剛好 just in time 「人在這」 parking means put sth somewhere..and warm body means a body without thought, just a life~ 什麼都不相信的人,只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東西而已的人 a doubting Thomas 酒膽,醉了而做出些驚駭之舉前的自信 Dutch courage 左右為難 那兩隻都是史詩中的怪物 between Scylla and Charybdis 做危險的事情 bell the cat 一體兩面 two sides of the same coin all thumbs 是指你的手都變的跟你的大拇指一樣不靈光,引伸含意就是你笨手笨腳, 一竅不通,什麼都不會的意思。至於對象是自己或是別人, 基本上沒有差別。 It's okay if you were too busy to reply 在信末口語地註明:「你不須回覆此封信沒關係」,之類表示體貼對方繁忙時間 無須抽空回覆的客氣話。 離家出走 clean out someone's closet sex up 跟 spice up 或 hyped up 類似, 不過有 sex 當然有 sexual connotation. 如果照字面上的意思, 是 "增加關於性的議題 [以提高可看性或 娛樂價值]." 是具有輕微侵略性的言語, 不適合正式場合使用. Tears welled up in my eyes 形容眼淚在眼眶打轉,用這種比較傳神, well名詞是"井"的意思,well up 有一種泉即將湧出 之意,就猶如淚水在眼眶打轉 gap year 通常是高中剛畢業的那一年, 或大學剛畢業的那一年. 基本上就是花一年 (其實也不一定剛好一年啦) 去看看世界, 增長見聞, 做自己想做的事. 謹供參考 Just for reference for your kind reference 我還沒進入狀況」或「我狀況外 I'd say"space out" :」 我晃神了! 解散 dismiss 〈軍隊〉 get out of here〈口語〉 大可以 may well + V 以上;就這樣 that's all 自食其力.自力更生 to rely/depend on one's own efforts fed up with 對..受夠了(厭煩了) come out of one's shell 不再羞怯、沉默 flat broke 窮到極點 parallel importing (平行輸入)--所以水貨應該是parallel importation。 平行輸入的東西就是水貨。不過,也可以用grey goods。 我已沒有退路 pass the point of no return at the end of one's rope 隨它去吧 Let it be glitzy = show off 再來一次 start over fall short of sth = fail to achieve it cross eyes 是指輕輕地掃過他的眼睛,並沒有停留很久,或是斜眼看他一下 I-thou 是 '吾-汝' 關係 (吾與汝 ), 指 互為主體性, 將人當做人。 男女朋友復合 A and B get back together 筆墨難以形容的 beggar description 要求寵愛 curry favor/favour 遊手好閒的人 a Don Juan 加油 cheer up go for it go for it on the cards likely or possible speaking of ~~~ 論及~~~ 這真的沒啥麼大不了 It's really not a big deal 自以為是 self-conceited / self-center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0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