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Francai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Condamnes 判決 (Clopin) Condamne 定罪 Arrete 逮捕 Accuse 控訴 Enfermes 囚禁 Deloges 趕走 Expulses 驅離 Exiles 放逐 Deportes 遣送出境 La couleur 我的膚色 De ma peau Contre celle 跟你一樣 De ta peau La musique 你的歌唱 Que tu chantes Contre celle 伴我舞步 Que je danse La douleur 放逐的愁苦 De l'exil Dans les rues 在你城市的街道上 De ta ville Comment faire un monde 如何造個世界 Ou il n'y aurait plus 再也沒有人 D'exclus ? 被排擠 Comment faire un monde 如何造個世界 Sans misere 沒有苦難 Et sans frontieres ? 沒有疆界 Humilies 受辱 Rejetes 遭棄 Opprimes 被逼 Revoltes 反抗 Tortures 凌虐 Ecrases 鎮壓 Decimes 宰殺 Massacre 屠戮 Ton pays 你的國度 Que je porte Dans mon coeur 留在我心底 Dans mon corps 我身軀上 Ton pays 你的國度 Qui m'apporte 帶給我 Le malheur 不幸 Et la mort 死亡 Ma chaleur 我的熱度 Du midi 如同烈日 Sous ton ciel 你的天空 Toujours gris 昏暗無光 Comment faire un monde 如何造個國度 Sans misere 沒有苦難 Et sans frontieres 沒有疆界 Comment faire un monde 如何造個國度 Ou il n'y aurait plus 再也沒有人 D'exclus ? 受到排擠 Condamnes 定罪 Arretes 逮捕 Accuses 控訴 Enfermes 囚禁 Deloges 趕走 Expulses 驅離 Exiles 放逐 Deportes 遣送出境 Condamne 定罪 Condamne 定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