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5.0上安裝mysql 先去取得ysql-3.23.57-unknown-freebsd4.7-i386.tar.gz 版本 然後執行 tar zxvf mysql-3.23.57-unknown-freebsd4.7-i386.tar.gz 進入目錄執行 /configure --help 結果出現了以下訊息就不動了請問是如何呢? >____________< NOTE: This is a MySQL binary distribution. It's ready to run, you don't need to configure it! To help you a bit, I am now going to create the needed MySQL databases and start the MySQL server for you. If you run into any trouble, please consult the MySQL manual, that you can find in the Docs directory. Preparing db table Preparing host table Preparing user table Preparing func table Preparing tables_priv table Preparing columns_priv table Installing all prepared tables 030909 15:09:42 ./bin/mysqld: Shutdown Complete To start mysqld at boot time you have to copy support-files/mysql.server to the right place for your system PLEASE REMEMBER TO SET A PASSWORD FOR THE MySQL root USER ! This is done with: /bin/mysqladmin -u root password 'new-password' /bin/mysqladmin -u root -h free51.its.inventec password 'new-password' See the manual for more instructions You can start the MySQL daemon with: cd . ; ./bin/safe_mysqld & You can test the MySQL daemon with the benchmarks in the 'sql-bench' directory: cd sql-bench ; run-all-tests Please report any problems with the ./bin/mysqlbug script! The latest information about MySQL is available on the web at http://www.mysql.com Support MySQL by buying support/licenses at https://order.mysql.com Starting the mysqld server. You can test that it is up and running with the command: /bin/mysqladmin version free51# chown: mysql: Invalid argument Starting mysqld daemon with databases from /web/mysql/mysql-3.23.57/data 030909 15:09:43 mysqld ended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61.218.238.14 [已通過認證] > -------------------------------------------------------------------------- < 發信人: [email protected] (紫色車前草履蟲 ), 看板: FreeBSD 標 題: Re: 5.0上安裝mysql的問題? 發信站: 不良牛牧場 (Wed Sep 10 00:32:43 2003)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freebsd.ntu!bbs.ee.ntu!news.ee.ntu!S 你抓錯檔案了 要抓Source檔 mysql-4.10-alpha.tar.gz 在www.mysql.com 自己找吧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夏天...)》之銘言: : 我在5.0上安裝mysql : 先去取得ysql-3.23.57-unknown-freebsd4.7-i386.tar.gz 版本 : 然後執行 : tar zxvf mysql-3.23.57-unknown-freebsd4.7-i386.tar.gz : 進入目錄執行 : /configure --help : 結果出現了以下訊息就不動了請問是如何呢? >____________< : NOTE: This is a MySQL binary distribution. It's ready to run, you don't : need to configure it! : To help you a bit, I am now going to create the needed MySQL databases : and start the MySQL server for you. If you run into any trouble, please : consult the MySQL manual, that you can find in the Docs directory. : Preparing db table : Preparing host table : Preparing user table : Preparing func table : Preparing tables_priv table : Preparing columns_priv table : Installing all prepared tables : 030909 15:09:42 ./bin/mysqld: Shutdown Complete : To start mysqld at boot time you have to copy support-files/mysql.server : to the right place for your system : PLEASE REMEMBER TO SET A PASSWORD FOR THE MySQL root USER ! : This is done with: : /bin/mysqladmin -u root password 'new-password' : /bin/mysqladmin -u root -h free51.its.inventec password 'new-password' : See the manual for more instructions : You can start the MySQL daemon with: : cd . ; ./bin/safe_mysqld & : You can test the MySQL daemon with the benchmarks in the 'sql-bench' directory: : cd sql-bench ; run-all-tests : Please report any problems with the ./bin/mysqlbug script! : The latest information about MySQL is available on the web at : http://www.mysql.com : Support MySQL by buying support/licenses at https://order.mysql.com : Starting the mysqld server. You can test that it is up and running : with the command: : /bin/mysqladmin version : free51# chown: mysql: Invalid argument : Starting mysqld daemon with databases from /web/mysql/mysql-3.23.57/data : 030909 15:09:43 mysqld ended > -------------------------------------------------------------------------- < 發信人: [email protected] (Yen-Ming Lee), 看板: FreeBSD 標 題: Re: 5.0上安裝mysql的問題? 發信站: 臥龍居 (Wed Sep 10 08:18:06 2003)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freebsd.ntu!utopia.leeym.com!LeeymBB ※ 引述《[email protected]》之銘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 )》之銘言: : > 請愛用ports吧 : 請問一下,用port安裝可以和tarball一樣自已指令路徑 : 不然/usr/local/bin裡面的檔案好多 : 看了頭會眼花 # make PREFIX=/home/local install cl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