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刷牙 總是有幾個人刷到會""ㄜ""一下
像是要吐的感覺........
我想..何必呢..人生快樂的事已經不多了 幹嘛多一樣折磨自己
不累 不痛苦嗎????????
--
那是一齣如同莎劇仲夏夜之夢的故事
愛來愛去 愛來愛去 愛來愛去 愛來愛去 愛來愛去....
crazy connection!!!
愛的汁液可要點對眼睛....
不要再犯錯~~ 不要再犯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twbbs.org)
◆ From: Redchild.m3.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