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七年級左右的人, 大概沒有人不知道美少女戰士這部卡通吧, 想當初為了他丟了多少錢在那一本又一本的貼紙簿, 裡面全是美少女戰士,連小卡也一定都要買美少女戰士的~ 現在長大了,那些東西都不知道去哪了,實在是好可惜呀~!!! 圖文網誌: http://teentim.pixnet.net/blog/post/272729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04.194
FaterKing:哈哈哈~真的超懷念的說~ 02/26 09:49
yingsiou:我80的我知道美少女戰士阿! 02/26 10:09
ninan:你用的是哪塊橡皮擦?我覺得haru的比橡皮擦先生的適合刻細節 02/26 10:27
etsky18:女王大人>w< 其實我最愛天王星 02/26 10:43
TWINNINES:真的很懷念啊~~XDD 02/26 10:44
teentim:我用的是大創的橡皮章惠用擦,三色的,用全白刻太細會眼花 02/26 10:46
teentim: 專 02/26 10:50
tea4c:喔喔喔~~~好可愛! 話說我也只剩18集漫畫,週邊都不知丟到哪 02/26 18:24
missthefeel:好厲害哦XDDD,很喜歡! 02/26 21:42
MirFei:我還有四本貼紙簿= = + 02/26 23:48
MirFei:覺得您刻的十分傳神˙w˙ 02/26 23:49
ielin:小兔和HOT都很喜歡~~XDD 期待刻Kang Ta的~~ 02/27 01:32
demonmoon:懷念呀XDDDD小時候的最愛~! 02/28 10:17
demonmoon:是說我家還有不少這東西XDDDD有空來拍照... 02/28 10:19
sket119:小時候買的城堡送人了QQ 以前畫人眼睛都會畫三個亮點XDD 02/28 23:11
sharon1921:跑去翻了下&拍照 原PO讓我捶心了T^T 沒法去的見面會 03/01 12:17
sharon1921:http://photo.xuite.net/sharon1921/4699077 拍了手頭 03/01 12:18
sharon1921:上的Q圖…第一張純屬 翻出來又看到的怨念…密碼是版名 03/01 12:19
sharon1921: /找得到 03/01 12:25
teentim:哇~~ 見面會耶!! 真可惜>///< 製服Q版那張搞不好真的可以 03/01 15:24
teentim:弄5隻出來~~ XDD 我有空盡力看看,謝謝S大~~ 03/01 15:25
rdudpio:好棒!是說我漫畫和小卡週邊都留著(掩面) 03/03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