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Japandra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06/05/31(Wed) なんだか夏のようなお天気ですね。。 まだ心の準備ができていなかったから 外を歩いていてちょっとぐったり… 笑; しばらくぶりになってしまって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_<) 天氣好像慢慢的變熱了耶 還沒能開心的在外頭奔跑著,卻已經精疲力盡了....笑 對於暫時沒有上來,真是對不起!! (> _ <) クロサギ、最終回に向けて大変ながらも頑張ってます!! 關於「詐欺獵人」,已經努力到最終回了!! 皆さん毎週見てくれていますよね!?ますます氷柱と黒崎の関係が気になる展 開になってきました! 大家一定有每週都捧場吧!? 因為後面的劇情會慢慢的朝向黑崎跟冰柱的關係展開。 皆さんにちょっとだけ教えちゃいますと・・・ 冰柱は黒崎のために干渉するのをやめる決意をするんですね。でもゆかりも全 然話しを聞いてくれなくて…もう切なすぎです。 如果可以偷偷告訴各位一點點的話... 冰柱做了不想繼續干涉黑崎的決定。 但是由佳里還是依然不聞不問...真的很難過。 冰柱と一緒に私も心を痛めながら一生懸命演じてます。 ?れ動く氷柱の心情に皆さん注目して下さい! 我也跟著痛心起來,拼命的演著冰柱這個角色。 請大家一起為心情不安的冰柱加油吧! そうそう!!今朝のサッカーの試合 早起きして見ようと思ってテレビの前にス タンバイしていたのに 起きられませんでした~↓皆さんは見ましたかッ!? これからW杯盛り上がって応援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對了對了!! 雖然想看今天早上的足球比賽,但是卻沒能起來,所以早起現在正在電視的前的各位。 是不是看到比賽了呢? 今後也要繼續為世界盃加油喔!! 翻不好請多多包含 >"< > -------------------------------------------------------------------------- < 作者: KinnSan (怒鳴りのトトロ) 看板: Japandrama 標題: Re: [地雷] 詐欺獵人堀北留言 時間: Sat Jun 3 17:46:22 2006 : 2006/05/31(Wed) : なんだか夏のようなお天気ですね。。 : まだ心の準備ができていなかったから 外を歩いていてちょっとぐったり… 笑; : しばらくぶりになってしまって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_<) 天氣好像變熱了耶.. 心裡還沒做好準備,在外頭才走一會兒就有點吃不消了...笑 真是不好意思這麼久沒上來.. >_< : クロサギ、最終回に向けて大変ながらも頑張ってます!! : 關於「詐欺獵人」,已經努力到最終回了!! : 皆さん毎週見てくれていますよね!?ますます氷柱と黒崎の関係が気になる展 : 開になってきました! 詐欺獵人的拍攝很辛苦,不過我們也快拍到最終話囉! 各位每個禮拜都有看吧? 冰柱跟黑崎的關係越來越叫人在意了喔! : 皆さんにちょっとだけ教えちゃいますと・・・ : 冰柱は黒崎のために干渉するのをやめる決意をするんですね。でもゆかりも全 : 然話しを聞いてくれなくて…もう切なすぎです。 好吧,就偷偷告訴各位一點點劇情。 冰柱為了黑崎,決定不再干涉。沒想到由佳里還是不聽他解釋……真是太可憐了。 : 冰柱と一緒に私も心を痛めながら一生懸命演じてます。 : ?れ動く氷柱の心情に皆さん注目して下さい! 我的心也跟冰柱一樣難過,不過我還是很努力演著這個角色。 請大家別忘了注意冰柱起伏不定的心情哦~ : そうそう!!今朝のサッカーの試合 早起きして見ようと思ってテレビの前にス : タンバイしていたのに 起きられませんでした~↓皆さんは見ましたかッ!? : これからW杯盛り上がって応援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對了對了!我今天本來想早起看早上的足球賽,所以早早就在電視機前面就位, 沒想到還是起不來~~↓各位都看了嗎? 接下來我也會更熱血地替世界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