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_TalkandCh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hateOnas 信箱] 作者: Birthday5566 (生日5566)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申訴] 卡漫群組長sawg處理申訴案不當 時間: Thu Dec 1 14:54:01 2016 可能有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所以我來講一下。 西洽不久之前的結構長這樣: 群組長  Sawg 小組長  Rainlilt 西洽板主 Rainlilt與他愉悅的夥伴們 所以以前Sawg/Rainlilt/其他人看你不爽,說白惹就你不是那個圈圈, 你講話不小心,就是水桶掰掰,西洽祥和風氣從你我維護做起 ^^。 你不服的話,他就會嗆你不爽上訴呀,不過小組長還是他, 所以你得找群組長,不過他跟群組長也很熟,聽說會一起吃熱炒。 這就是為什麼漫吐板不在動漫群組,就是當年他們硬要空降板主, 那時候他們權力結構超穩,Sawg/Rainlilt同時都是群組長也都是小組長, 連站長都很難動搖這種權力結構,於是站長選擇直接把整個板移出他們的勢力範圍。 但後來狀況不一樣惹,有個叫 Leeng 的出來選, 政見很狂:我選上的話現在的西洽板主都要下台,大家重新選板主。 小雨的粉絲團見此紛紛崩潰,說什麼 Leeng 是八卦派來的, 會危害西洽的傳統善良價值,總之是跟護家盟很像的護雨盟, 結果Rainlilt等板皇比 Leeng 更狂,直接否決 Leeng 的參選權。 這件事情讓西洽的板皇極速失勢,變成一個大笑話, 也有人以此機出來說,那我要開個跟西洽不一樣的動漫討論區,也就是西部。 所以西部的文章除了戰女文跟廢文,出現頻率最高的就是酸西洽的文。 後來 Rainlilt等眾 被笑到不要不要的,只好又礙於壓力宣布讓 Leeng 繼續選, Leeng 在 Rainlilt 等人大力催票下高票選上,同時 Rainlilt 等請辭板主。 這時候西部當然酸得更兇了, 畢竟西部的成員大抵上就是看 Rainlilt 等不順眼才遊來的, 恭喜你耐心看到這邊,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Rainlilt 是小組長, 嗯,然後西部還在試閱,所以...幹怎麼可能讓你過呀! 至於說酸八卦板,啊他們就覺得 Leeng 是八卦來的啊, 就算 Leeng 在西洽的第一篇文章的第三頁就有推文,又能代表什麼? Leeng 當過八卦板主欸!選他的上去的一定都是八卦去鬧板的喇! 大概是這樣,其實還有一些事情喇, 像是 Rainlilt 疑似開分身鬧板,動不動鎖文禁止討論等等, 邊就懶得講了,總之大概是這樣,還請推文幫高調。 -- 【板主:okcool】 318太陽花學運紀錄看板 看板《FuMouDiscuss》 3/24 sawg □ [心得] 對不起台灣 作者 mousepad () 看板 BoardCourt 標題 Re: [申訴] C_CenterWork板 小組長sawg 判決不當 事實上,自從本案6/02由f申訴人提出之始, 我就收到sawg群組長來信要板務站長「不要插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10.19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80575246.A.6C5.html ※ 編輯: Birthday5566 (103.10.197.2), 12/01/2016 14:55:50
sheng763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qMhfgo_uU 12/01 14:55
sasadog: 哈哈小兩哈哈 12/01 14:55
leehanhan: 高 12/01 14:56
sheng76314: 朝聖雨皇 12/01 14:56
laba5566: 肥宅相輕 何苦呢QQ 12/01 14:56
syldsk: ㄇㄉ,說個任豚崩潰就被警告 12/01 14:57
o07608: 第一段說錯了,以前絲襪和小雨兼任群組長和小組長 12/01 14:57
Moscato: 肥宅板塊跟棉花糖女孩待的板塊怎麼程度都差不多啊 12/01 14:58
o07608: 漫吐事件後才變成絲襪群組長、小雨小組長,之後漫吐搬家 12/01 14:58
好我改正一下
OGCOGCOGCOGC: 宅宅相輕QQ 12/01 14:58
kasion: 置底一篇 置底 12/01 14:59 \ 謝謝彩猴 /
asd456fgh778: 樓上猴子 12/01 15:01
Moscato: 樓上 為什麼置底閒聊文不幫我上色QQ 12/01 15:02
laba5566: 居然置底惹 想不到肥宅八卦也可以 12/01 15:02
tetsu327: ㄈㄓ互噴 觀眾看得還蠻歡樂的啊 12/01 15:03
laba5566: 以前4不4還有一個甚麼市長大戰小雨然後永桶惹 QQ 12/01 15:03
Moscato: 這種小圈圈跟以前的女版和CCR版有87分像耶 12/01 15:03
ChuuBou: 有掛有推,根本超ㄏ 12/01 15:03
Irenicus: 肥宅間的戰爭 12/01 15:04
knight77: 人啊 只要一掌權 什麼無聊事都做的出來 12/01 15:04
chinnez: 嘻嘻 12/01 15:05
littlemame: C洽唯一貢獻大概就是身教什麼叫權力使人腐敗吧 12/01 15:07
jeffreyshe: 正能量動畫都白看惹 12/01 15:08
sechan: 除了戰女文跟廢文外最多就是酸c洽文...這聽起來超廢的耶? 12/01 15:08
很簡單的道理喇,你換位思考一下: 1八卦板廢文多嗎? 2八卦板酸文多嗎? 3如果有人說要管制(或廢除)八卦板,促進網路友善討論空間,你會怎麼想?
umano: 拉八卦板救援結果自爆 12/01 15:09
kirbycopy: 所以C洽很多人都在酸別人西部來的 這比酸八卦來的還嘲 12/01 15:09
kirbycopy: 諷 呵 12/01 15:10
corlos: 以前PTT人少,更多這種小圈圈,後來還當管板 小組長 群組 12/01 15:11
olalo: 這篇解釋就看得懂怎麼回事了,有點小權力就拿翹到不行 12/01 15:11
corlos: 現在人多管不住,就像國民黨一樣兵敗如山倒 12/01 15:11
thbw666: 比肥宅更噁心的東西 肥宅當組長 12/01 15:12
corlos: 請不要相信任何一位版主、小組長、群組長、站長的公信力 12/01 15:12
sheng76314: 跟以前北越妖狐一樣 12/01 15:14
※ 編輯: Birthday5566 (103.10.197.2), 12/01/2016 15:19:41
sasadog: 置wwwww底wwwwwwwww惹wwwwwwwwww 12/01 15:21
Irenicus: ptt用惹十幾年 這類的版主最後沒一個不黑掉的 12/01 15:21
m3jp6cl4: 我終於看懂了只好給推 12/01 15:24
corlos: 畢竟是人治,人都是私心,不可能有公正的 12/01 15:24
ji3yjo4gj94: 當初兩個肥宅參加太陽花學運邱條的不行,結果自己最 12/01 15:25
ji3yjo4gj94: 愛搞黑箱專制,跟太陽花反對的國民黨沒什麼兩樣,根 12/01 15:26
ji3yjo4gj94: 愛搞黑箱專制,跟太陽花反對的國民黨沒什麼兩樣,根 12/01 15:26
ji3yjo4gj94: 本不要臉 12/01 15:26
dreammoon30: 這故事撰文好精彩給推~寫到哪個世界線了? 12/01 15:29
loserfeizie: 推推^_^ 12/01 15:31
sister47: 可以問個問題嗎? C_BOO西布到底是什麼意思? 12/01 15:32
updowntheof: 整理給推 12/01 15:32
OochunoO: 講得C布好像是什麼反抗軍基地一樣w 12/01 15:33
AceChen21: 西乃板 12/01 15:33
sunnia0819: 但人家還是有女朋友QQ 12/01 15:33
OochunoO: 以前我還以為是那群廢文王的集中營呢 12/01 15:33
ChuuBou: Booooooo就是洋文的「噓」啊 12/01 15:34
Anna131523: 讚讚讚 12/01 15:34
loserfeizie: 你要看西部「準備迎來大結局」這個系列文 12/01 15:35
ji3yjo4gj94: 之前某襪還嗆說要讓人在業界混不下去,也不知道什麼 12/01 15:35
gold97972000: 推推 12/01 15:35
ji3yjo4gj94: 業界,大概是宅宅的異想世界吧?某個不知道在秋山小 12/01 15:35
ji3yjo4gj94: 的也是搞笑,在履歷上寫擔任過西洽板皇,人生是要多 12/01 15:35
ji3yjo4gj94: 可悲多貧瘠才會寫這個啊? 12/01 15:36
diding: 小心業界混ㄅ下去 12/01 15:36
aa1052v: 置底耶 這篇何德何能能夠置底 12/01 15:37
ilycw: 有掛有推 12/01 15:37
loserfeizie: 當然是因為某皇太囂張發公告嘴八卦版,所以才被置底 12/01 15:38
loserfeizie: 啊www 12/01 15:38
umano: http://tinyurl.com/zv3eg4h 12/01 15:40
achero: 朝聖 12/01 15:41
better83214: 朝聖+1 12/01 15:42
kasion: @aa1052v 12/01 15:42
kasion: 本人 C_Center 小組長 Rainlilt 12/01 15:42
kasion: 在此向八卦板及該看板管理者、組務人員及使用者道歉 12/01 15:42
kimm70754: 姆咪快來 12/01 15:42
kasion: 當然要置底 12/01 15:43
asd2260123: 邱三小組長 12/01 15:43
ko27tye: 但道歉原文他沒發到八卦來捏 12/01 15:44
ake1234: 有啦 他有轉 不要誣賴人家 12/01 15:44
ake1234: 欸不對 幹 不是他轉的 12/01 15:44
diding: ! 12/01 15:44
gold97972000: 向八卦板道歉 八卦板鄉民有權利知道 恩恩~~ 12/01 15:45
Skydier: 業界的水準不意外啦 哈哈 12/01 15:45
purpleforest: 推 高調 12/01 15:46
loserfeizie: #1OFc-d5d (Gossiping) 12/01 15:46
kopune: 中肯好文 12/01 15:46
loserfeizie: 道歉還要別人轉 12/01 15:46
loserfeizie: 有夠大牌 12/01 15:47
sacrifice: 高調 12/01 15:47
cpblgu: 太可惡惹 12/01 15:47
oz5566: 肥宅相輕 12/01 15:47
Skydier: 不過時間軸有點怪 西部比較像小圈圈拿來擋Leeng開噓政見 12/01 15:48
amoebaba: 八卦置底這種東西幹嗎? 12/01 15:48
Skydier: 用的 你沒看到那驚人的審核開版速度嗎 12/01 15:48
loserfeizie: 用完就丟啊 12/01 15:49
umano: 但道歉原文他沒發到八卦來捏 12/01 15:50
Kenqr: 12/01 15:50
gold97972000: 不過道歉只有2行 ㄏㄏ 12/01 15:51
better83214: 姆咪姆咪,讚喇 12/01 15:52
umano: 誠意1000% 12/01 15:53
likeair: 小組長還可以嗆說要拒絕站長的判決..還挺屌的 12/01 15:53
olalo: 本人發原文來八卦版會被噓到玻璃心崩潰吧? 12/01 15:54
likeair: 群組長也要叫站長別管 到底是群組大還是站長大? 12/01 15:55
weichipedia: 姆咪姆咪 讚喇 12/01 15:56
ChuuBou: 當然是他自己最大啊ㄏㄏㄏㄏㄏ 12/01 15:57
chister: 朝聖 12/01 15:57
Mesenne: 姆咪 12/01 15:58
firingmoon: PLURK要森氣氣了 12/01 15:58
po521: 肥宅相輕 12/01 15:58
oz5566: 姆咪 12/01 15:59
hollande: 千萬別酸八卦 12/01 16:04
david7112123: 高調 真的很誇張 這兩個根本過氣 哈哈不意外啦! 12/01 16:05
sacrifice: 再高調 12/01 16:06
david7112123: 這真的很不爽 還我姆咪 12/01 16:09
kopune: 當年有一堆想要擠進小圈圈 熱臉去貼冷屁股的 現在在想什麼 12/01 16:10
tenninetall: 難怪一進來就聞到臭味 12/01 16:10
f1234518456: 作到這麼黑 覺青 哈 12/01 16:10
F16V: 嗆站長那段有截圖嗎 12/01 16:10
wateryou: 批踢踢小組長很屌嗎? 12/01 16:11
loserfeizie: #1GIuD0_T (Suckcomic) 這個? 12/01 16:12
F16V: 所以現在在業界還會被嗆待不下去嗎? 12/01 16:12
firingmoon: 不只這兩位啦 從C洽開版以來就一堆蠢事 可惜這兩位 12/01 16:13
loserfeizie: #1OCKAw5O (Gossiping) 還是這個? 12/01 16:13
F16V: 不知道什麼界的業界 12/01 16:13
achero: Dingamoon:板皇圈圈我也也進不去QQ 只好來這邊宣示忠心 12/01 16:13
firingmoon: 就不知道為啥還在 其他該跑的都跑了 12/01 16:13
ChuuBou: 都可以寫在自已履歷,他當然覺得自已超屌Der啦☆ 12/01 16:14
davidbear203: 幫忙爆 12/01 16:15
key123987: 哈哈板皇哈哈 12/01 16:18
luxaky: C_cen板K板主的質問 小雨一句結案已讀不回 12/01 16:18
paca0713: 這樣一講就懂惹 12/01 16:20
killeryuan: 哈哈 12/01 16:21
killeryuan: 咦 居然置底了XDDD 12/01 16:22
UniversalGod: 哈 12/01 16:24
kopune: 嘴裡說不屑 其實心裡還是有 西洽我女兒的想法 噁心 12/01 16:27
iamxup6: 我以為cboo是不爽cchat板主群才去的 雖然費雯真的很多 12/01 16:27
gold97972000: 人家是業界的呢! 給點尊重好嗎=w= 12/01 16:27
kopune: 其實我對看板女兒化一直覺得很噁心 12/01 16:27
david7112123: 申訴 直接說 結案 真的超狂˙ 12/01 16:27
sasadog: 小圈圈的噗浪現在在想啥??當初不是說看小丑跳腳很好玩?XD 12/01 16:27
sasadog: 現在來看 小丑到底是誰RRR 我很在意!!!! 12/01 16:28
likeair: 可以到BoardCourt板爬文 12/01 16:31
david7112123: 可以去看他們的噗浪 哈哈態度哈哈 12/01 16:34
kopune: 有噗浪關鍵字嗎? 我以為ACG宅都用推特耶 12/01 16:36
weichipedia: 大家來看雨皇嘴臉喔 12/01 16:41
cloud654: 推 12/01 16:44
www8787: 不是小圈圈怎麼看撲浪? 12/01 16:45
david7112123: 谷歌得到 ~ 他們很高調的~ 12/01 16:50
PrinceBamboo: 上面有個漫吐板主 不也是跟他們一起衝太陽花的? 12/01 16:51
loserfeizie: #1OCKAw5O (Gossiping) 這串該共的噗浪都有了啦 12/01 17:01
achero: http://i.imgur.com/bpvjHCt.jpg 12/01 17:06
FrogStar: 哼哼哼哼哼 12/01 17:12
leegiway: 雨皇不意外@@ 12/01 17:13
aa1052v: 不要貼恐怖連結好嗎 嚇到誰負責XD 12/01 17:24
adk147852: 置底了XDD 12/01 17:29
kslxd: :O 12/01 17:39
yam276: 道歉的超沒誠意 12/01 17:41
hollande: 只要保持沉默就贏惹! 12/01 17:45
ChuuBou: 再躲個幾天就能繼續當板皇囉☆ 12/01 17:49
loserfeizie: QQ 12/01 18:04
summerkof: 版主選舉前小團體還一起請辭西洽 笑死 12/01 18:06
dkchronos: 笑死 12/01 18:23
Anna131523: 是不是有個人在他背後!? 12/01 18:24
IPSVATN: 皇上好 12/01 18:30
loserfeizie: 小圈圈總辭 12/01 18:35
Dulcia: 12/01 18:48
lcoavte: 置底了wwww 12/01 19:11
meowchen: !? 12/01 19:27
nightfish: 我尊重在cchat發廢文的自由 可是洗板或釣魚就不舒服了 12/01 19:36
Araby: 說個Rainlilt執法標準的笑話 12/01 19:38
Araby: 某漫一堆無腦粉→沒事 ; LL粉不意外→水桶一個月 12/01 19:39
s8018572: 雨皇就是不要臉 12/01 19:40
claymath: 這三小 12/01 19:49
HeavensFeel: 這也在鬥爭......有夠無聊 是可以約跑逆? 12/01 19:56
gold97972000: 這就是傳說中的自由心證阿 12/01 20:00
leegiway: 雨皇萬歲萬萬歲! @@ 12/01 20:01
angell543: 太好笑了 12/01 20:05
aa1052v: @kasion 這樣也置底錯篇了吧 不是應該置底道歉那篇嗎? 12/01 20:12
crazypeo45: ''前''板皇不要順便去K島鬧啊 K島可是很會認人的啊 12/01 20:16
emptie: 這也能置底XD 12/01 20:17
ykes60513: 這置底真夠丟臉的XD 12/01 20:51
Nazion95: 笑死 就這點東西爭成這樣也很可笑 真是夠了 爭到後面 12/01 21:02
Nazion95: 肥宅還是肥宅啊 XD 12/01 21:02
P2: 他那篇道歉文寫太爛,不配置底吧 12/01 21:18
funkD: 玩到被八卦置底洗臉 哭哭 12/01 21:21
UtsuhoReiuzi: 人家可是皇上 難道把個八卦版看在眼裡了不成 12/01 21:27
F16V: 羞恥噗雷 12/01 21:41
LTSC1980: 朝聖 12/01 21:49
teras: 八卦這屆板主比上屆優,看置底文就知一二。幹0糧別再讓小 12/01 22:17
teras: 圈圈的人當上板主,胡亂置底桶人帶風向惹。 12/01 22:17
fd90318: 有掛有推 12/01 22:40
PTTakatsuki: 哈哈,推我菁英肥宅王Leeng 12/01 22:53
livability: 有掛有推 12/01 23:37
Hikonari956: 高調 12/01 23:50
adst513: 肥宅超臭 雨皇下台 12/02 03:20
hollande: Zzz 12/02 03:23
insectsci: 他他事務 12/02 05:54
greed720: 想看小丑氣得跳腳。 12/02 05:57
WilliamWill: 反貪腐 救台灣! 12/02 07:28
Mood10207: 推!! 12/02 07:38
whiteny: 加油! 12/02 08:07
panex0845: 哈哈小組長哈哈 12/02 08:25
yktktkyure: 推! 12/02 09:08
zxcv157: 姆咪? 12/02 09:09
Jin63916: 咦這篇置底... 12/02 09:24
ThisIsAnID: 他版事務版組還至底?北七嗎 12/02 09:30
Jin63916: 難怪被酸八卦板愛鬧別板 12/02 09:31
SpecX: XD 12/02 09:43
iamrw: 板皇應該沒人能超越blaz 12/02 10:05
tu80715: 以前希洽版主真的鳥 12/02 10:23
leolivein: 肥宅事情真的很無聊耶,能不能關心一下社會議題 小學 12/02 11:07
leolivein: 生嗎?生嗎 12/02 11:07
sunnia0819: 還在置底喔wwwwwww 12/02 13:27
jimmmy: oh 12/02 13:41
arrakis: 置底錯篇了吧XDDDDDDDDDD 12/02 13:47
jcaosola: 甘我屁事 12/02 13:55
teras: 八零板眾者黑到死給推喇,幹0糧,倒歉只是為了遂行八零之權宜 12/02 14:44
gold97972000: 推 12/02 15:08
yuki2474: 這什麼呀,噗 12/02 15:33
ky5566: 這篇為什麼能置頂... 12/02 16:1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ateOnas (118.166.251.42), 12/02/2016 16: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