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anguag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heboy (theboy)》之銘言: : ※ 引述《yesjc ( N￾ )》之銘言: : 我有一些句子需要請人幫忙翻譯(翻成德文) : 這有寫阿^^^^^^^^ : 不管是好心人要幫忙,或是想賺錢都可以 : 只要你翻完後寄到我的信箱就好了...QQ : 有能力的人,請幫幫我吧....謝謝 : 句子不需要幫我修飾,照著翻就可以了 : 如果需要酬勞的,就在回信時說一下就好了 : 只要不太扯,我都可以支付!! : ******************下面是需要翻的部份****************** : 我的名字是古天霖 Mein Name ist Tian-Lin Gu. : 身高176公分、體重70公斤 Ich bin 176 cm gross, wiege 70 kg. : 我的手機號碼是0927800698 Meine Handynummer ist 0927800698 : 我的電話號碼是02-23783001 Meine Telefonnummer ist 02-23783001 : 我的生日是70年11月12日 Mein Geburtstag ist 12 November 1981 : 目前是台北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四年級的學生 Zur Zeit bin ich Student von der 學校名自己查一下... : 我來自桃園 Ich komme aus Tao Yuan. : 我家裡頭有五個人,分別是爸爸媽媽和兩個弟弟 Es sind insgesamt fuenf Leute in meine Familie; Mein Vater, meine Mutter, ich selber und zwei juengere Brueder. : 爸爸是水電工人、媽媽是家庭主婦、大弟目前在重考、小弟就讀小學 Mein Vater ist Klemptner, meine Mutter Hausfrau. Mein aelterer Bruder bereitet sich fuer die Wiederpruefung des Universitaets Annahme Exam vor. Mein juengerer Bruder geht zur Grundschule. : 我家是公寓,我們住在四樓 Meine Familie wohnt im vierten Stock eines Apartments, : 目前住在學校宿舍 Ich wohne zur Zeit in (宿舍我忘了是什麼..去德文版問問也許是Studentenheim) : 我的興趣是打球、逛街和聊天 Meine Hobbies sind Basketball spielen, Bummeln, und mit Freunden plaudern. : 我的個性樂觀,喜歡交朋友 Ich bin optimistisch, mag es neue Menschen kennenzulernen : 我喜歡的水果是芭樂 Lieblings Frucht ist Guwa. : 我喜歡藍色 Lieblings Farbe ist blau. : 我最討厭不守信用的人 Ich hasse Leute die ihre Verspechungen nicht einhalten. : 我的幸運數字是7 Meine Gluecks Nummer ist 7. : 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 Mein Wuensch ist um die Erde zu reisen. : 他是1879年3月14日在德國出生的 Er wurde am 14 Maerz, 1879 in Deutschland geboren. : 他是猶太人 Er ist Jude. : 他在1900年讀完大學 Er absolvierte Universitaet in 1900. : 他在1921年獲得諾貝爾獎 In 1921 wurde er Nobelpreistraeger fuer Physik. : 他很喜歡數學 Er interesierte sich sehr fuer Mathematik. : 他是物理學家,也是和平主義者 Er war Physiker und Pazifist : 他著名的理論是相對論 Seine beruehmteste Theorie ist die Relativitaetstheroie. : ******************上面是需要翻的部份****************** 大概就這樣啦... 建議你去德文版看看找人幫我修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6.188
MilchFlasche:嘆為觀止……幫我複習了好多德文啊! 推 218.34.146.133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