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nkylala (想看籃球啦)
看板LinLing
標題我來了 不忘記!
時間Wed Aug 4 15:04:02 2010
雖然現在活動沒有像之前那麼密集的可以常常見到大家
但我不會忘記我們一起度過的這七個多月!
我也會常常想起你們給我的支持
而創作出更讓你們有所感受的歌
一起努力生活喔! 期待下一次見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47.61
推 EE1:雖然妳的油箱似乎常常被我們灌滿了 114.39.68.60 08/04 16:13
推 EE1:可是還是要跟妳說聲加油^^ 114.39.68.60 08/04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