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psoc (lpsoc)
看板MLB
標題Re: 歷史上有沒有投手在一球未投的情況下吃下敗投?
時間Mon Apr 11 00:30:00 2005
: 上述情形..壘上跑者是前任投手留下的吧..所以敗投應該也是前任的..
: 倒是如果九下雙方平手.守方剛換上的新任投手在面對第一位打者
: 未投出任何一球前就投手犯規.因為壘上無人所以打者保送上一壘
: 此時立刻牽制卻發生大暴傳.球滾到右外野界外區
: 一壘保者連奔三個壘包回到本壘..降子應該就是了吧..
: 但我不知投手犯規算不算投球就是了..應該不算吧..
: 請教熟知規則的大大們....
壘上無人投手犯規記一個壞球
集滿四個投手犯規才會被保送一壘
不過壘上無人連四個投手犯規也太奇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69.130
推 AGZ:就算壘上無人連續四次投手犯規好了 那照您的意思就是 210.240.41.244 04/11
→ AGZ:這個投手也算投了四個壞球 是嗎??? 210.240.41.244 04/11
→ anson:是140.117.202.202 04/11
推 Rodriguez:所以結論..等棒球規則修改以後才有可能了.. 61.231.40.6 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