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GZ:我記得不行吧 應該要投完該人次才能換投 對吧 210.240.41.244 04/24
可以啊!投完一人次的限定,僅適用於剛上場的投手。
如果被換下的投手已經投了至少一個人次,那就可以換…
: → Agency:比較有可能的是 在三壞球時被換上來 然後就博客 140.112.242.222 04/24
: → sevenfeet:連續七次投手犯規如何? XD 218.161.9.30 04/24
: → Agency:投手受傷就行 XD 140.112.242.222 04/24
: → AGZ:所以投手受傷時 換投不受規則限制是嗎??? 210.240.41.244 04/24
: → Agency:所以原po說是理論上 XD 實際上要碰到有點難就是 140.112.242.222 04/24
: → Agency:那是非常狀況…總不能斷手斷腳還繼續投吧 XD 140.112.242.222 04/24
: → AGZ:不管是"在三壞球時被換上來 然後就博客" 或是上來 210.240.41.244 04/24
: → AGZ:第一球就被轟全壘打導致敗投 都是一球敗投 210.240.41.244 04/24
壞球還是記下去了 XD
“球沒投就吞敗戰”? 這樣應該說得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