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dboy:那個得分的人不是他的失分... 218.167.3.122 04/24
推 Agency:先發投手只能一球敗戰 不可能零球140.112.242.222 04/24
→ AGZ:現在討論並不限定是先發投手 中繼後援投手也行 210.240.41.244 04/24
→ AGZ:一樓 若投手犯規造成打者上壘 之後他回來得分 210.240.41.244 04/24
→ AGZ:不管回來得分時投手是否換人 都算那名投手的失分 210.240.41.244 04/24
推 Agency:問題是 你怎麼不投一球 就讓打者上壘?140.112.242.222 04/24
→ AGZ:不過之前有大大說過 打者因投手犯規上壘 必須投手 210.240.41.244 04/24
→ AGZ:投手四次投手犯規 且投手犯規一次算一壞球 210.240.41.244 04/24
→ Agency:除非是在三壞球情況下投手犯規140.112.242.222 04/24
→ AGZ:所以原Po說的情形 至少要投四個壞球 210.240.41.244 04/24
→ Agency:連續四次XD雖然有可能性 但幾乎可以忽略 XD140.112.242.222 04/24
推 AGZ:請問:教練可以在打者零好三壞時 更換投手嗎??? 210.240.41.244 04/24
→ AGZ:我記得不行吧 應該要投完該人次才能換投 對吧 210.240.41.244 04/24
→ Agency:比較有可能的是 在三壞球時被換上來 然後就博客140.112.242.222 04/24
→ sevenfeet:連續七次投手犯規如何? XD 218.161.9.30 04/24
→ Agency:投手受傷就行 XD140.112.242.222 04/24
→ AGZ:所以投手受傷時 換投不受規則限制是嗎??? 210.240.41.244 04/24
→ Agency:所以原po說是理論上 XD 實際上要碰到有點難就是140.112.242.222 04/24
→ Agency:那是非常狀況…總不能斷手斷腳還繼續投吧 XD140.112.242.222 04/24
→ AGZ:不管是"在三壞球時被換上來 然後就博客" 或是上來 210.240.41.244 04/24
→ AGZ:第一球就被轟全壘打導致敗投 都是一球敗投 210.240.41.244 04/24
→ AGZ:(Balk也算一壞球)故應該不可能零球敗投 頂多一球敗 210.240.41.244 04/24
推 SCOUTGG:牽制 然後發生暴投呢? 218.166.151.77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