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lvinPiz22:如果雙殺的話,打擊者沒上一壘,不是得分也不算嗎? 04/14 14:03
→ whatisthis:NTT? 04/14 14:04
推 sxxs: 還好原po沒說NCC 04/14 14:04
推 AdPiG:傳本壘再傳一壘 04/14 14:04
→ eric2003002:NTT...XD 04/14 14:04
→ CarlvinPiz22:剛在趕時間...Y按成T ○TZ 請多見諒 04/14 14:05
※ 編輯: CarlvinPiz22 來自: 220.139.133.67 (04/14 14:05)
推 Campbell:NTD我是聽過啦 NTT就... 04/14 14:05
推 peegoo:只要雙殺成功 不管傳哪壘 都不算得分 04/14 14:06
→ Campbell:雙殺第二個不是死在一壘的話 還是有機會得分的 比時間 04/14 14:08
推 verame:看打擊者腳程吧 依綠帽的話 拼雙殺吧 04/14 14:12
推 Tenka:比時間是看封殺狀態消失沒 不一定要第二個死在一壘 04/14 14:18
→ leecher:跑一壘的 batter-runner 先死,封殺就消失了吧 04/14 14:21
推 lifesaver162:傳本壘再傳一壘 04/14 14:27
推 timohu:只要不是逆向雙殺都可以不管跑回本壘那個 04/14 14:37
推 magickevin:傳本壘好處是一壘沒殺到也不會掉分 二壘則是比較好DP摟 04/14 14:57
推 datong:我會選擇先殺裁判 這樣怎樣都不會得分啦 哈哈 04/14 15:08
推 osforyou:...哈哈 04/14 15:43
推 LinaInverse:如果接到球離二壘很近 就可以先殺二壘 04/14 15:59
→ dish:NTT是日本的電話公司吧XD 04/14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