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captt (gcaptt)》之銘言: : 最近MLB很常看到再見全壘打 :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 常常看到守備方 都已回到休息室 : 打者慢慢跑回本壘 一堆隊友在本壘迎接 : 但主審一直在注意有無踩壘 : 是不是多此一舉 : 難不成沒採到 判得分不算 : (就算沒採到 有人會認為不算) 順便問一個問題 如果是0人出局 落後兩分 壘上有兩個人 打者打出再見3分hr 只有打者沒有踩到某個壘包 這樣的話是打者出局? 其他兩個呢? 好奇問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49.208
SureHappy:得分呀 就變成一出局平手 04/06 03:30
weian:一樣,這種狀況要守備方促請裁決才有效,裁判不能主動抓 04/06 03:34
johnsono21:嗯嗯 thx 04/06 03:39
payton00045:日職曾經李承燁的全壘打被末收 好像是因為本來在壘包 04/06 05:53
payton00045:上的跑者忘了採某個壘包 詳細當時我不清楚 但的確本來 04/06 05:55
payton00045:兩分打點的全壘打一分都沒算... 04/06 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