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gency (^^)》之銘言: : : → AGZ:我記得不行吧 應該要投完該人次才能換投 對吧 210.240.41.244 04/24 : 可以啊!投完一人次的限定,僅適用於剛上場的投手。 : 如果被換下的投手已經投了至少一個人次,那就可以換… 原來如此 所以一位投手投了三壞球(打者尚未出局或上壘)時 只要這位投手之前以投了一人次以上 教練就可以將其換下換後援投手 謝謝告知 不過 在職業棒球比賽 似乎較少看到教練在投打對決尚未結束前 (就是打者尚未出局或上壘)就把正與打者對決的投手換下 : : → Agency:比較有可能的是 在三壞球時被換上來 然後就博客 140.112.242.222 04/24 : : → sevenfeet:連續七次投手犯規如何? XD 218.161.9.30 04/24 : : → Agency:投手受傷就行 XD 140.112.242.222 04/24 : : → AGZ:所以投手受傷時 換投不受規則限制是嗎??? 210.240.41.244 04/24 : : → Agency:所以原po說是理論上 XD 實際上要碰到有點難就是 140.112.242.222 04/24 : : → Agency:那是非常狀況…總不能斷手斷腳還繼續投吧 XD 140.112.242.222 04/24 : : → AGZ:不管是"在三壞球時被換上來 然後就博客" 或是上來 210.240.41.244 04/24 : : → AGZ:第一球就被轟全壘打導致敗投 都是一球敗投 210.240.41.244 04/24 : 壞球還是記下去了 XD : “球沒投就吞敗戰”? 這樣應該說得通 假裝投球給打者但沒投出 算投手犯規一次 且仍算壞球一個 (這種情形下 也要紀錄投手對打者投了一壞球) BTW 觸身球算一壞球嗎??? 還是不計投手投球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4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