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Madonn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eanu (Where Are You Faith Hil)》之銘言: : 都很拼! : 娜姐加油囉! 以下就是第43屆葛萊美獎主要入圍名單: 最佳年度專輯: 《Midnite Vultures》貝克 《The Marshall Mathers LP》阿姆 《Kid A》電台司令 《You’re The One》保羅賽門 《Two Against Nature》Steely Dan 最佳流行女歌手: 《What a Girl Wants》克莉絲汀 《I Try》梅西葛蕾 《Music》瑪丹娜 《Save Me》Aimee Mann 《Both Sides Now》瓊妮米歇爾 《Oops!…I Did It Again》布蘭妮 最佳流行男歌手: 《You Sang to Me》馬克安東尼 《Taking You Home》唐亨利 《She Bangs》瑞奇馬汀 《6,8,12》布萊恩麥克萊 《She Walks This Earth (Soberana Rosa)》史汀 最佳流行演唱專輯: 《Inside Job》唐亨利 《Music》瑪丹娜 《No Strings Attached》超級男孩 《Oop!…I Did It Again》布蘭妮 《Two Against Nature》Steely Dan 最佳搖滾專輯: 《Crush》邦喬飛 《There Is Nothing Left To Lose》Foo Fighters 《Mad Season》火柴盒20 《Return of Saturn》不要懷疑合唱團 《The Battle Of Los Angeles》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最佳饒舌專輯: 《…And Then There Was X》DMX 《Dr. Dre》德瑞博士 《The Marshall Mathers LP》阿姆 《Vol. 3…Life and Times of S. Carter》Jay-Z 《Country Grammar》Nelly 最佳鄉村專輯: 《Let’s Make Sure We Kiss Goodbye》文斯吉爾 《Breathe》費絲希爾 《Under the Influence》Alan Jackson 《I Hope You Dance》Lee Ann Womack 《Real Live Woman》崔夏宜爾伍德 最佳節奏藍調專輯: 《Nathan/Michael/Shawn/Wanya》大人小孩雙拍檔 《The Heat》唐妮布蕾斯頓 《Voodoo》狄安哲羅 《My Name Is Joe》喬 《Who Is Jill Scott? Words & Sounds Vol. 1》Jill Scott 《Unleash the Dragon》西斯克 最佳另類音樂: 《When The Pawn》Fiona Apple 《Midnite Vultures》貝克 《Bloodflowers》怪人合唱團 《Liverpool Sound Collage》保羅麥卡尼 《Kid A》電台司令 -- ※ Origin: 交大機械工廠 ◆ From: host141.2106234.gcn.net.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