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Med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periodic 信箱] 作者: periodic.bbs@bach.mc.ntu.edu.tw 標題: 咦?妳們的豆漿怎麼是那種顏色的? Mahmoud (轉寄) 時間: Wed Aug 25 01:26:57 1999 發信人: Mahmoud (書卷狼的童鞋馬毛), 信區: Med87 標 題: 咦?妳們的豆漿怎麼是那種顏色的? 發信站: ◎楓城杏話◎ (Fri May 7 03:06:44 1999) , 站內信件 這是咱們偉大的書卷狼在復興南路早餐店對著雅鈴跟宇娟的米漿問我的問題.. -- 麥當勞的冰淇淋賣20號稱"蛋捲冰淇淋"... 擠壞的放到杯子裡賣30叫"聖代".. 放太久溶掉的可以用吸管吸賣40... ...這就是所謂的"奶昔"... <Origin>: ◎楓城杏話◎ bbs.mc.ntu.edu.tw <From>: 140.112.240.1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twbbs.org) ◆ From: h9.s10.ts31.hin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