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loser76 (克樓瑟)》之銘言: : B 觸,收棒 : 軟牽制 : F 本壘後點失敗 : 牽制 : F 斷棒三壘外 : 一直在看一壘) : B : F 本壘後。二壘先走,回一 : F 左外野看台 : 牽制 : 打帶跑,投手滾,DP 我覺得徐展元跟楊教練應該是搞錯了 這個球林智勝在封殺1壘跑者後 回傳1壘 1壘審第一時間看到潘忠韋球好像沒接好 所以判了safe 可是2秒後馬上改判out 這是個雙殺 這個play已經結束了 不過因為裁判有先給了個safe的判決 所以興農的指導員還是先叫打者留在1壘 打者沒留著 潘忠韋還是再補一下tag(有補有心安) 這時一壘審再給一次out的手勢 並不是說潘忠韋tag離開壘包的打者out 而是補一次判決 告訴興農 剛剛潘忠韋接球時 他第一時間以為球沒接進去 但後來看仔細 原來潘忠韋球還是有夾在手套前緣(看重播可以看到) 所以裁判後來確定是out沒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145.186
djpcsixth: 謝謝清楚說明 ^^ 218.175.50.177 05/01 22:57
untiedboat:@@是你看錯了.... 218.173.233.18 05/01 22:58
Davidwang983:我也覺得是你看錯了 @@ 61.224.68.61 05/01 22:58
KaitouKid:球沒接好喔 220.136.33.244 05/01 22:59
slcw:不可能 這樣以後誰認同裁判第一次判決 122.121.6.109 05/01 23:01
Bears:馬上改判就沒問題 我確定有看到馬上改判out140.126.145.186 05/01 23:02
Bears:不過又看了一下中職官網的紀錄 沒雙殺紀錄140.126.145.186 05/01 23:02
Bears:所以有可能真的是我搞錯了(但也有可能是紀錄140.126.145.186 05/01 23:02
Bears:組搞錯了)140.126.145.186 05/01 23:02
phaeton101:不是他往休息是跑才被補TAG媽 114.43.240.237 05/01 23:21
phaeton101: 室 114.43.240.237 05/01 23:21
ohsunshiny:應該是你搞錯了 是被TAG出局的118.167.240.181 05/02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