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loness (aloness)》之銘言: : 用推文很累,一次打好了 : 您說到視情況可以記一高犧一失誤 如果球亂彈最後確實接捕就沒有失誤了啊,而跑者回來得分就只記高犧。 一樣~~只要球碰觸到野手跑者就可以離壘起跑,跟確實接捕無關 : 相反也可以視情況記"安打" : 高犧本來就是會讓打者出局的飛球才會記高犧,不然就記安打就好了 : 我前面打了一大串,你只拿失誤這種額外延伸的情況來回應 : 那我前面是寫心酸的就是? : 我前面說一二壘想想應該是不對的 : 如果跑者在失誤發生時,若跑者沒有先做回壘的動作則是把打點記在失誤上 : 這是在強調「確實接補」的差別 ^^^^^^^^^^ 差別喔~~~就只有打者有沒有出局的差別啊 還有問題嗎? 噎~~你舉的例子還沒超出棒球規則的邏輯。我真的看不出來你要表達什麼? "魔投手"裡面騙跑者提早離壘的橋段還合理多了... ※ 引述《aloness (aloness)》之銘言: : ※ 引述《eminemqoo (Go Go Power Rangers)》之銘言: : : 如果球亂彈最後確實接捕就沒有失誤了啊,而跑者回來得分就只記高犧。 : : 一樣~~只要球碰觸到野手跑者就可以離壘起跑,跟確實接捕無關 : 誰規定球碰觸到野手,跑者就可以離壘起跑? 棒球規則規定的 規則6.05 擊球員在下列情況應出局: (A) 其界內飛球或界外飛球(擦棒被捕球除外)為野手「確實接捕」時。 【註一】參考2.15野手於球觸地前接獲者,視為「確實接捕」,其間雖在 手中彈跳不定(Juggle),或觸及其他野手之情形,但只要球未落地即可。 跑壘員於第一位野手接觸飛球的瞬間,即可離壘。 光這條就夠清楚了,你還要補充什麼? : 那條規則不是用來這樣看的 : 照你的說法,那球被打擊出去時,跑者沒站在壘包上又算什麼? 你可以像悟飯一樣跳N層樓把飛球接下再傳球,離壘的跑者回壘不及就出局了。 : 他們都離壘啦,球也還沒碰到野手啊 誰說不能離壘的?? -- 「台灣人勇於冒險,死不認錯,好騙難教!聽騙不聽勸!」 ----------------------詐騙集團主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76.128 ※ 編輯: eminemqoo 來自: 61.224.176.128 (04/17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