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agichour (狗郎時分)》之銘言: : 看到緯來打徐余偉 1 責失 : 請問一下 : 蔡健偉一失誤 : 後來又DP 2 OUT 之後才失一分 : 為什麼仍把失分算在他頭上? 棒球規則  10.18   ......   對於攻隊的球員有許多情形可計為「出局機會」列述於後:   ......   5 已有一次出局機會之擊球員或跑壘員與其他擊球員在同一行動中被雙殺時,出    局機會似為3次,但應計為2次。 八局下  劉芙豪:右安 => 1B  陽 森:(左界飛失)右安 => 1B 2B  高志綱:游雙殺 => 3B  楊松弦:中安一打點 => 1B  ...... 在這裡,陽森就是那個「已有一次出局機會的跑壘員」, 在與其他擊球員(高志綱)在同一行動(雙殺打)中被雙殺,出局機會應計為 2次。 但是......   【註三】擊球員因界外飛球被漏接而延長打擊時間後,基於擊球完成之行為,使       跑壘員進壘時,該跑壘員之進壘視為借助失誤行為之進壘。 記錄員可能會認定「若無藉此失誤之幫助,無法得分」,就會記為非自責分。 -- 記錄真是ㄎㄅ的博大精深orz 標題被我玩爛了,重發一篇orz -- 修片其實只是把照片上的醜陋,轉移到心裡罷了。                        ~變速球.守護著傻瓜的天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9.87
williams1002:重推 XD 125.231.212.55 09/06 21:49
ballinboy:推~ 122.122.65.179 09/06 21:50
Pink021630:推 124.8.129.176 09/06 21:50
adase:,重推 221.169.23.15 09/06 22:05
ukiuki0703:推 125.229.85.146 09/06 22:05
lungerX:推!! 59.126.44.113 09/06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