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Music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精華區沒有完整版的歌詞,在這邊補上 遊戲有收錄的部分標黃色,漢字全標音就...現在懶得打,先標難念的(逃) ==      りんかくぼか 春深く夢の輪郭を 暈して 行き過ぎて舞い戻る うす 花びらは仕草を追いかけ 薄明かりの下で 密やか (前奏)                 あいだ    くちぶえ 爪先であやす 月の兎は踊り 星の間を飛び回る 口笛吹き しぶき 飛沫あがる 私駆ける 追いかける星は          つぼみ 廻る 廻る 小さな蕾               おだ    うすげしょう 咲いて 咲いた 月にお願い 穏やかな影に薄化粧 知らず 知らず えいやと投げた 蕾は行方知れ ずのまま (間奏)               あいだ 見下ろして小さくなった 雲の間に      せんこう つぶ 芽を出して線香花火 円らな夢 しぶき   ひばなかけ 飛沫あがる 火花翔る  問いかけた星は 代わる 代わる 顔を変えた                   ごと たまゆら 咲いて 咲いて くるりと廻る 舞姫の如く 玉響に                    ああ 思い 思いに動く影と 背中を合わせて 嗚呼 走る! (間奏) こ      の   かげろう 弧を描き 影は延びる 陽炎の先に  咲いた あった まぁるい花が           かけら   うらがわ 咲いた 咲いた 星の破片が 月の裏側で泣いていた                  こえが 気付かぬうちに 隠れてた 兎もまた弧描               おだ    うすげしょう 咲いて 咲いて 月にお願い 穏やかな影に薄化粧 知らず 知らず えいやと投げた 蕾は行方知れ           ゆ 咲いて 咲いた 風に揺られて 穏やかな坂ほ薄化粧 げた 下駄鳴らして 口笛合わせ 凛として はんなりの心 == 以下日記 今天Jubeat第一次打這首的ext 平常左右手各顧半邊的打法遇到這種直向連發的譜果然會爆炸 今天打了幾首平常沒碰的紅譜,感覺好撞牆 Orz -- ╔═ ═╦╦═════╦═════╗ ◤◤◤ ╠╣飛鳥ももこ╠═╗ ║ ║╚═════╝ ╚═╦═╣ ║╔══════╗╔═╩═╣ █◤ ╠╣Momoko Asuka╠╝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10.129 ※ 編輯: gasbomb 來自: 60.245.10.129 (11/03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