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MyLittlePo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們小馬尾牙聚餐的正式集合地點已經出來了 民國1021/28 星期一 下午 5:20~5:40 在台北市 捷運 板南線 國父紀念館站 4號出口 在上述時間會有人在那邊接人 一個人用餐費用為270元 用餐餐廳目前保密 有填報名問卷的人 才會有摸彩券可以拿 當天會有彩虹小馬歌曲卡拉ok 還我們2012年的活動紀錄PPT撥放 如果時間沒辦法準時可以與我聯絡 或是看置底文 有連絡電話 到時候 call 任一支都可以 來的人每人有一份小禮物 會員會多一份(是的 我們有會員卡 v( ̄︶ ̄)y 禮物我絕對不會說是茶裏王的 還在猶豫要不要來嗎?: 別害羞 快來參加吧 以上工商時間結束 v( ̄︶ ̄)y 這次翻譯的 是 A Part of Me 聽炎煇說作者還有來感謝這樣 還說他很開心 怎麼這麼可愛 XDDD Wow, never thought any of my songs would be translated into Chinese! I'm honored!Please add this as a video response to the original! 這首歌一樣充斥著大量我流翻譯 不過要雙人對唱是絕對沒問題的(拇指) 不過翻著翻著 關於兩個好朋友的友誼歌曲 被我翻成了情歌就是(被打 也許可以適合情侶對唱 這是原文歌曲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BuYHBCxQQs
中文翻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V-9mMz06Y
這個周末可能沒時間翻譯歌曲 先假定周末會暫時暫停好了 有翻譯的話再貼上來 《A Part of Me》 Ever since the day I took my first breath 自從那天我睜開我的雙眼, You've been there for me 你就在那裡。 Ever since that day my whole life changed 自從那天我們倆相, And it's plain to see 就不曾分離。 We're a team, 我們兩個 two friends 就是 In harmony 同心一體, I can overcome all odds if you're there with me 就算面對困境,只要能夠在一起。 We're a team, 我們兩個 two friends 就像 And friends we'll always be 同一個生命體, A part of you is a part of me. 願我倆能永遠不會分離。 A part of you is a part of me. 願我倆能永遠不會分離。 Don't be down 別煩惱, When the world makes you frown 請別害怕好不好。 I'm here for you 我會在背後, Tried and true 支持住。 I feel the same 我不感傷, Never hesitate to call my name 因為你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I'll be right there 你也一樣, Don't despair (because) 別絕望。因為 We're a team, 我們兩個 two friends 就是 In harmony 同心一體 I can overcome all odds if you're there with me 就算面對困境,只要能夠在一起。 We're a team, 我們兩個 two friends 就像 And friends we'll always be 同一個生命體, A part of you is a part of me. 願我倆能永遠不會分離。 A part of you is a part of me. 願我倆能永遠不會分離。 We're a team, 我們兩個 two friends 就是 In harmony 同心一體 I can overcome all odds if you're there with me 就算面對困境,只要能夠在一起。 We're a team, 我們兩個 two friends 就像 And friends we'll always be 同一個生命體, A part of you is a part of me. 願我倆能永遠不會分離。 Part of you is a part of me. 願我倆能永遠不分離。 A part of you is a part of me. 願我倆能永遠不會分離。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翻譯 然後可以在家裡試著唱唱看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66.149
HSNU1151XU:這次活動人數好多啊 如果每個都真的有來的話 01/19 00:15
HSNU1151XU:就超過我們去年7月份舉辦的北部小馬聚會的說 XDD 01/19 00:15
DPinkiePie:好可愛的作者www 祝尾牙聚成功~~ 01/19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