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精華區
beta
NI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上層
看板
精華區
◇ [公告] 看板成立 板主注意
◇ 哈哈哈哈~~~
◇ [加油] 我第二~
◇ 恭賀
◇ [問題]請問
◇ [我搶] 哈
◇ Yes!有北資杯囉!
◇ [問題] 恭喜
◇ [閒聊] 開版啦
◇ [問題] 中南部學校能參加北資嗎?
◇ [建議] 壘球規則
◇ [閒聊] 恭喜開版
◇ Re: [問題] 中南部學校能參加北資嗎?
◇ 大家加油
◇ 恭喜
◇ [公告] 大家好
◇ Re: [問題] 中南部學校能參加北資嗎?
◇ [ 賀 ] 恭喜開板
◇ [閒聊] 恭喜!
◇ 北資盃
◇ Re: [問題] 中南部學校能參加北資嗎?
◇ [問題] 關於北資盃的問題
◇ Re: [問題] 中南部學校能參加北資嗎?
◇ Re: [問題] 中南部學校能參加北資嗎?
◇ Re: [問題] 中南部學校能參加北資嗎?
◇ Re: [問題] 中南部學校能參加北資嗎?
◇ Re: [問題] 中南部學校能參加北資嗎?
◇ Re: [問題] 中南部學校能參加北資嗎?
◇ Re: [問題] 中南部學校能參加北資嗎?
◇ [問題] 東部學校算北?中?還是南?
◇ Re: 北資盃
◇ Re: 北資盃
◇ Re: 北資盃
◇ Re: 北資盃
◇ [閒聊] 放寒假囉!
◇ 什麼時候才會有消息
◇ [討論] R:北資盃
◇ [偽公告] 北資盃
◇ [公告] 各位關心北資盃的版友大家好
◇ [問題] 以往年的記錄來看
◇ [問題] 過完年了....
◇ Re: [問題] 過完年了....
◇ 關於足球項目規則的一些疑問
◇ 關於桌球的賽制
◇ Re: 關於足球項目規則的一些疑問
◇ [問題] 請問報名費
◇ Re: [問題] 請問報名費
◇ Re: [問題] 請問報名費
◇ 北資盃正式開跑囉!
◇ [建議] 北資盃領隊會議提議
◇ Re: [建議] 北資盃領隊會議提議
◇ Re: 北資盃正式開跑囉!
◇ [問題] 關於禁止使用的球棒(希望領隊會議能提ꔠ…
◇ Re: 關於足球項目規則的一些疑問
◇ Re: 關於足球項目規則的一些疑問
◇ [問題] 足球規則
◇ Re: [問題] 足球規則
◇ [問題] 有關邀請函
◇ Re: [問題] 有關邀請函
◇ Re: [問題] 有關邀請函
◇ Re: 關於足球項目規則的一些疑問
◇ Re: 關於足球項目規則的一些疑問
◇ 關於報名費問題的相關說明
◇ Re: [建議] 北資盃領隊會議提議
◇ Re: [建議] 北資盃領隊會議提議
◇ Re: [建議] 北資盃領隊會議提議
◇ Re: [問題] 東部學校算北?中?還是南?
◇ Re: [問題] 以往年的記錄來看
◇ 可否開立收據
◇ Re: 可否開立收據
◇ Re: 可否開立收據
◇ Re: 可否開立收據
◇ Re: 關於報名費問題的相關說明
◇ Re: 關於報名費問題的相關說明
◇ Re: 關於報名費問題的相關說明
◇ [問題] 壘球球棒
◇ [問題] 壘球規則
◇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問題] 關於北資盃退費問題
◇ [重要] 第一次領隊會議紀錄
◇ Re: [問題] 壘球球棒
◇ Re: [問題] 關於北資盃退費問題
◇ [建議] 壘球賽程問題
◇ 壘球賽程
◇ Re: [問題] 關於北資盃退費問題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Re: 壘球賽程
◇ Re: 壘球賽程
◇ Re: 壘球賽程
◇ [重要] 關於壘球賽制的相關問題之說明
◇ Re: [重要] 關於壘球賽制的相關問題之說明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問題] 羽球場地-更改到華江高中的原因?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Re: [重要] 關於壘球賽制的相關問題之說明
◇ Re: [問題] 羽球場地-更改到華江高中的原因?
◇ [問題] 關於經理証
◇ [問題] 關於報名後續
◇ Re: [問題] 關於報名後續
◇ Re: [重要] 關於壘球賽制的相關問題之說明
◇ Re: [問題] 關於報名後續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重要] 有關匯款及郵寄資料之重要消息!!務必閱讀!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建議] 有關第二隊的報名
◇ Re: [建議] 有關第二隊的報名
◇ Re: [討論] 真理大學資管系系籃 有話想說
◇ [心得] 感覺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 [問題] 關於學生證影本
◇ Re: [問題] 關於學生證影本
◇ [公告] 關於報名隊數統計名單
◇ [問題] 請問照片
◇ Re: [問題] 請問照片
◇ Re: [公告] 關於報名隊數統計名單
◇ [公告] 統計名單出爐囉!
◇ [問題]有關匯款的事情?
◇ [請益] 有關桌球賽制?
◇ Re: [公告] 統計名單出爐囉!
◇ Re: [公告] 統計名單出爐囉!
◇ Re: [問題]有關匯款的事情?
◇ Re: [請益] 有關桌球賽制?
◇ [公告] 最新消息---開始報名費匯款囉!
◇ Re: [公告] 統計名單出爐囉!
◇ Re: [問題]有關匯款的事情?
◇ Re: [公告] 統計名單出爐囉!
◇ [問題] 郵寄資料以及電子報名結束後
◇ Re: [問題]有關匯款的事情?
◇ Re: [問題] 郵寄資料以及電子報名結束後
◇ Re: [公告] 統計名單出爐囉!
◇ [建議] 關於網站
◇ Re: [建議] 關於網站
◇ Re: [公告] 統計名單出爐囉!
◇ Re: [公告] 統計名單出爐囉!
◇ Re: [問題]有關匯款的事情?
◇ Re: [問題] 郵寄資料以及電子報名結束後
◇ [問題] 報名方式的問題
◇ [問題] 關於賽程編排
◇ Re: [問題]有關匯款的事情?
◇ Re: [問題]有關匯款的事情?
◇ [公告] 傳真匯款注意事項
◇ Re: [公告] 傳真匯款注意事項
◇ [請益] 有關郵寄的資料
◇ Re: [建議] 有關第二隊的報名
◇ Re: [建議] 有關第二隊的報名
◇ Re: [請益] 有關郵寄的資料
◇ Re: [問題] 報名方式的問題
◇ Re: [問題] 郵寄資料以及電子報名結束後
◇ Re: [問題] 關於賽程編排
◇ Re: [建議] 關於網站
◇ [問題] 關於經理證
◇ Re: [問題] 關於經理證
◇ Re: [問題] 郵寄資料以及電子報名結束後
◇ Re: 關於足球項目規則的一些疑問
◇ Re: 關於足球項目規則的一些疑問
◇ Re: [問題] 郵寄資料以及電子報名結束後
◇ [公告] 紀念品預購開跑囉!
◇ Re: [問題] 郵寄資料以及電子報名結束後
◇ Re: [問題] 郵寄資料以及電子報名結束後
◇ Re: [公告] 紀念品預購開跑囉!
◇ Re: [公告] 紀念品預購開跑囉!
◇ Re: [問題]有關匯款的事情?
◇ Re: [公告] 統計名單出爐囉!
◇ Re: [問題] 關於經理證
◇ Re: [問題] 關於經理證
◇ [問題] 繳費
◇ Re: [問題]有關匯款的事情?
◇ Re: [問題] 繳費
◇ Re: [問題] 郵寄資料以及電子報名結束後
◇ Re: [問題] 郵寄資料以及電子報名結束後
◇ Re: [問題] 郵寄資料以及電子報名結束後
◇ Re: [問題] 郵寄資料以及電子報名結束後
◇ Re: [問題] 郵寄資料以及電子報名結束後
◇ [問題] 學生證遺失
◇ Re: [問題] 郵寄資料以及電子報名結束後
◇ Re: [問題] 學生證遺失
◇ [問題] 郵寄報名表卻未在網站上看到名單?
◇ [問題] 照片 + 郵寄資料
◇ Re: [問題] 照片 + 郵寄資料
◇ [公告] 重要! 遞補時程延後開始
◇ [公告] 關於無法辨認之匯款款項
◇ [問題] 郵寄資料及匯款
◇ Re: [問題] 郵寄資料及匯款
◇ [問題] 匯款
◇ Re: [問題] 匯款
◇ [問題] 請問遞補上的名單目前已公佈了嗎?
◇ Re: [問題] 請問遞補上的名單目前已公佈了嗎?
◇ [問題] 匯款的問題
◇ [公告] 遞補相關說明
◇ Re: [問題] 匯款的問題
◇ [公告] 第二次領隊會議通知
◇ Re: [公告] 遞補相關說明
◇ [建議] 場地路線圖
◇ Re: [建議] 場地路線圖
◇ Re: [建議] 場地路線圖
◇ [問題] 關於郵寄資料
◇ [建議] 統計名單更新
◇ Re: [問題] 關於郵寄資料
◇ Re: [建議] 統計名單更新
◇ Re: [問題] 關於郵寄資料
◇ [公告] 各場地的地圖連結
◇ Re: [公告] 各場地的地圖連結
◇ Re: [公告] 各場地的地圖連結
◇ [問題]保證金
◇ [問題] 關於匯款
◇ [公告] 關於下三屆北資盃主辦學校
◇ [建議] 壘球比賽禁棒
◇ Re: [建議] 壘球比賽禁棒
◇ Re: [問題] 關於郵寄資料
◇ Re: 關於足球項目規則的一些疑問
◇ Re: 關於足球項目規則的一些疑問
◇ [公告] 第二次領隊會議紀錄
◇ Re: [問題] 關於郵寄資料
◇ [問題] 關於郵寄資料
◇ [問題] 關於郵寄資料
◇ [問題] 關於收據
◇ [問題] 關於郵寄資料
◇ Re: [公告] 各場地的地圖連結
◇ [公告] 關於郵寄資料
◇ [問題] 在學證明
◇ [問題] 請問賽程何時會公佈???
◇ Re: [公告] 各場地的地圖連結
◇ [公告] 賽程公布時間說明
◇ [公告] 關於紀念品
◇ Re: [公告] 各場地的地圖連結
◇ [公告] 壘球場地交通
◇ Re: [公告] 賽程公布時間說明
◇ Re: [公告] 賽程公布時間說明
◇ Re: [公告] 賽程公布時間說明
◇ Re: [公告] 賽程公布時間說明
◇ Re: [公告] 賽程公布時間說明
◇ Re: [問題] 關於收據
◇ Re: [問題] 關於收據
◇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問題] 山上籃球場
◇ 關於申請的收據
◇ Re: 關於申請的收據
◇ Re: 關於申請的收據
◇ Re: 關於申請的收據
◇ Re: 關於申請的收據
◇ [問題] 關於桌球複賽賽制
◇ Re: [問題] 關於桌球複賽賽制
◇ Re: [問題] 山上籃球場
◇ [問題] 遊覽車停車
◇ [公告] 政大校區遊覽車暨小客車停車證申請辦法 …
◇ Re: [公告] 政大校區遊覽車暨小客車停車證申請辦法 …
◇ [問題] 外面場地飲食問題
◇ Re: [公告] 政大校區遊覽車暨小客車停車證申請辦法 …
◇ [問題] 關於排球賽事問題
◇ [問題] 關於壘球比賽是否要戴頭盔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問題] 選手名單
◇ Re: [問題] 選手名單
◇ Re: [問題] 關於排球賽事問題
◇ Re: [問題] 關於排球賽事問題
◇ [問題] 關於壘球場地的問題(第一天秀朗清溪)
◇ Re: [問題] 關於壘球場地的問題(第一天秀朗清溪)
◇ Re: [問題] 關於排球賽事問題
◇ Re: [問題] 關於壘球比賽是否要戴頭盔
◇ Re: [問題] 外面場地飲食問題
◇ [問題] 關於更換名單
◇ [公告] 必看!! 有關排球場地
◇ [公告] 球員名單以及重要消息公布
◇ Re: [公告] 各球類賽程公布
◇ Re: [問題] 關於壘球比賽是否要戴頭盔
◇ [問題] 關於球員名單
◇ [問題] 男籃賽程一隊只比兩場?
◇ Re: [問題] 男籃賽程一隊只比兩場?
◇ [問題] 選手名單
◇ [問題]選手名單
◇ 關於停車以及接駁車資訊
◇ 壘球項目的選手有福囉
◇ 各球類重要消息整理
◇ Re: 各球類重要消息整理
◇ Re: 各球類重要消息整理
◇ Re: 各球類重要消息整理
◇ Re: 各球類重要消息整理
◇ [公告] 關於選手資料
◇ Re: 各球類重要消息整理
◇ [公告] 今日賽程依原訂賽程舉行
◇ [公告] 桌球賽程公布
◇ 請問桌球的比賽用球
◇ Re: 請問桌球的比賽用球
◇ [問題] 請問明天賽程
◇ [公告] 男籃晉級賽程
◇ [公告] 男排、女排晉級複賽隊伍
◇ [公告] 排球注意事項
◇ Re: [公告] 男籃晉級賽程
◇ [建議] 關於羽球場地
◇ Re: [公告] 男籃晉級賽程
◇ [公告] 壘球今天晉級隊伍
◇ [公告] 羽球晉級複賽隊伍
◇ Re: [建議] 關於羽球場地
◇ Re: 請問桌球的比賽用球
◇ [問題] 請問競賽結果
◇ [問題] 忘記領取保證金及繳費收據
◇ [問題] 請問一下掉的外套...
◇ [公告] 排球比賽結果
◇ Re: [問題] 忘記領取保證金及繳費收據
◇ [公告] 第12屆北資盃壘球結果
◇ Re: [問題] 請問一下掉的外套...
◇ [公告] 女籃比賽結果
◇ Re: [問題] 忘記領取保證金及繳費收據
◇ Re: [問題] 請問一下掉的外套...
◇ Re: [問題] 忘記領取保證金及繳費收據
◇ 關於未領回保證金的處理
◇ Re: [問題] 忘記領取保證金及繳費收據
◇ [問題] 關於男籃賽程
◇ [心得] 感謝政大資管
◇ 第十二屆北資盃各項球類賽事結果
◇ [心得] 感謝
◇ [問題] 外套遺失
◇ [問題] 照片
◇ [問題] 請問退費問題
◇ [公告] 保證金退費事宜
◇ [轉錄][網宣] 讓Google帶你了解什麼是創新網路 …
◇ Re: [問題] 照片
◇ [公告] 北資盃各球類照片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