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NTUHISVOLL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文之後沒有一樣的問題 所以想請教一下版上各位 今天在北心排的時候,看到自由球員處理一球 第三球他在前排用上手將球送嗆司回去 可是被裁判吹了犯規 小弟也在打自由球員,之前翻規則的時候沒有看到 只看到[自由在前排舉的球隊友不能在高於白帶高度打過]這條相關規則而已 所以請教各位,自由球員真的不能在前排將球用上手送過? -- ▂▃ ▆▃ 我很醜, ◢◤ 可是我有你們和排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0.239
andy1315:有沒有高過往阿? 有就犯規 05/19 00:30
tcdtj:裁判吹錯了= =這個我之前也是搞混... 05/19 00:30
nbaholic:自由前排上手托球點 高度不高過網帶就不犯規 05/19 00:32
nbaholic:另外好像自由前排上手托起的球不能打攻擊的樣子...? 05/19 00:33
bwolf1086:擊球點不能夠高於網子,我之前被吹過... 05/19 00:34
tcdtj:我在下面引述19-3嚕,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05/19 00:41
wyjwyj:L擊球時整顆球不可高過網,同樣L在攻擊區舉球,同隊球員在將 05/19 00:43
wyjwyj:球擊過網時,整顆球不可高於網,所以裁判判錯了 05/19 00:45
itemit:看他在前排有無跳起來(雙腳離地)上手將球送過! 05/19 13:33
mike0227:跟有沒有跳沒關係... 05/19 17:57
Alphaplus:純推steelheart 05/19 18:05
Alphaplus:我是說團名... 05/19 18:05
Alphaplus:阿幹我眼殘 原PO是steal不是steel 囧 05/19 18:06
stealheart:= ='' 05/19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