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7.163
→ penchu:了解,但我還是沒找到解決辦法‥感謝學生會的幫忙~辛苦了 03/14 16:03
^^^^^^^^^^^^^^^^^^
作者: MHWang (Eric) 看板: NTUSTSG
標題: Re: [討論] 社團活動場地借用困難重重
時間: Fri Mar 14 23:31:50 2008
Hello,
以下建議僅供參考:
不知道,公館國小和民族國中,芳和國中,和平高中,
是否有適合你的需求的彩排場地?
你們是否能考慮抽空去了解一下?
我們學校跟以上幾間都有互動,也許可以談看看!
by Eric
※ 引述《penchu (黃金流浪漢)》之銘言:
: 大家好
: 在此僅以嚕啦啦康輔社卸任幹部的身份,向學生會提出此一訴求
: 希望學生會能幫各社團爭取權益 謝謝
: 嚕啦啦康輔社每年三月底所舉辦之社團成果展--台科康輔之夜
: 今年,已邁入第十二個年頭了
: 看著學弟妹每天熬夜排劇、練舞、編劇本、找音樂、做道具...等等
: 心裡有著諸多的不忍,但也感動著他們所得到的收穫與成長
: 日前回到社辦
: 學弟妹竟說學校不肯多借一天演講聽供大家練習,問我該如何是好?
: 恕小弟愚昧,我實在是不懂為何演講聽沒使用卻不肯借學生練習
: 一個大型的舞台表演焉能一、二天練得成?
: 難道當天進去摸一摸,就能怖置好會場
: 並熟悉實際的舞台走位、燈光音響操控?
: 我們不敢說自己的表演有多精彩
: 康輔之夜也只是我們社團的其中一個活動
: 一個籌備一個多月的成功展
: 但~大家真想花一個晚上的時間,看別人第一次上舞台的演出嗎?
: 每年要借場地練習都要看人臉色
: 我相信各社團、系學會都會碰到同樣的問題
: 聽聞學校行政大樓事務組的人員竟言:
: “我覺得你們是在浪費學校資源”
: 這.......
: 只有一個小小的請求
: 康輔之夜時間是 3/29(六) pm6:30 在國際演講聽
: 主題: 親愛的,不要飛走了~
: 我們希望在前一個禮拜(3/22 or 23)借用一天讓大家可以熟悉實際狀況
: 因為演出人員都是大一、大二的學弟妹
: 大二只上過演講聽舞台一、二次,便何況大一新生連舞台都沒上去過...
: 口口聲聲說要支持社團活動
: 連個最基本的場地借用都會遭到各種阻撓
: 在下不誨言的認為..台科康輔之夜..即將走入尾聲...
: 心~都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29.12
※ 編輯: MHWang 來自: 140.118.229.12 (03/14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