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NTU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haqyang (放天燈校隊)》之銘言: : ※ 引述《smallbighead (ppcrystal)》之銘言: : : 2100篇的推文有提到裁判當時是判活球 : : 可是我印象中SS踩二壘傳一壘的時候 : : 球是比人早到的 : : 可是最後只判了一個out : : 所以我有點疑問... : 若是誰先的到,這個,就不用來抗議了 : SAFE OUT STRIKE BALL這些,在球場上都不能抗議了~ 好像大家都不太知道當時裁判最後是怎麼判決的 至少要先知道裁決結果才能討論合不合理吧 我說明一下好了 當時是判定活球(是不是故意漏球由裁判自由心證,不用爭論) 所以踩二壘壘包跑者出局 但是為何打者沒出局呢 裁判的說法是他在傳給一壘前喊了暫停 ( 而環工所認為因為打者聽到這個time的聲音所以沒跑 我們是認為當時應該還在進行中 所以打者逕自走下場應該算是出局才對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個time的出現 可能還要麻煩當時裁判說明一下 ) 最後結果是裁判認定二壘封殺後他喊了time 所以在傳一壘前變成了比賽停止球 然後就看到了原本一壘跑者出局,打者上一壘的局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217 ※ 編輯: purification 來自: 140.112.247.217 (10/31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