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NY-Yanke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面提到只有再見全壘打是可以正常算打點的 可是我記得2004年有一場對紅襪打的很激烈 隊長在那一場還拚界外飛球拚到受傷 最後延長賽Flaherty打了一隻飛出牆外的...再見一安 請問再見全壘打算一安是因為他只跑到一壘嗎? 這在規則上是合理的嗎? 如果我打的不是再見全壘打可以只跑到一壘,二壘或三壘嗎?(拚完全打擊...) 懇請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50.70
kasparov:我記得是場地二安,打回在二壘才贏得那場比賽 07/18 11:51
kasparov: 的 07/18 11:51
kasparov:所以算一安而已 07/18 11:52
jieping:補個連結http://tinyurl.com/2gqylo 另外跪伸那段影片 07/18 11:54
kasparov:那支再見安打影片 http://0rz.tw/562KO 07/18 11:56
jieping:看不太清楚...Michael Kay第一時間說single看來是我耍笨了 07/18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