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dolfas (我是刺蝟)
看板NY-Yankees
標題Re: [討論] 問一個困擾很久的問題
時間Wed Jul 18 11:38:54 2007
那如果是滿壘,打者打出彈出全壘打牆的安打,這不是算二壘安打嗎?
這種情況打點算一分還是兩分呢?
※ 引述《rhapsodyjay ()》之銘言:
: 剛剛cano的那支安打
: 位置看起來像是支3B
: 如果今天是球季的最後一場比賽
: 而CANO在競爭打點王
: 那麼POSADA會努力跑回來嗎?
: 還是就算跑回來也沒有用了
: 因為AROD跑回來比賽就結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1.169
推 utadaken:記得除了HR之外都是一分 07/18 11:42
推 dragon0147:前面有人推文hr是三分打點,是為什麼呀? 07/18 11:43
→ kasparov:壘包+自己=HR 不是三分是幾分阿 07/18 11:44
→ dragon0147:喔喔喔!我自己的問題,我想錯方向了,沒事@@ 07/18 11:44
推 Kunoichi:應該是規則中屬於場地問題的二壘安打 全部前進兩個壘包 07/18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