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NY-Yanke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etty (Kill or be killed)》之銘言: : ※ 引述《eric2003002 (卡瓦格博)》之銘言: : : -- : : ◆ From: 123.193.62.177 : : 推 HSyiee:這場他應該沒勝敗關係了吧? 07/22 21:51 : : 推 tonylin:樓上正解....但還是希望補賽後洋基贏,至少想辦法拉近場差 07/22 22:30 : : 推 HSyiee:印象中是7局還8局 從8-6開始打 07/22 22:35 : : 推 ponzpons:那場門票怎麼算,我很好奇? 07/22 23:00 : : 推 squarll:我猜可以持先前那場的票根免費入場吧 @@ 07/22 23:08 : : 推 sylviehsiang:投手怎算? 直接派MO上來嘛? 07/22 23:08 : : 推 HSyiee:為什麼超過5局了不直接裁定洋基勝呢.... 07/22 23:11 : : 推 yphs88:因為這就是mlb... 07/22 23:13 : : 推 dorajim:因為主場球隊還有一個半局的反攻機會 07/22 23:16 : : 推 squarll:裁定延賽時的投手繼續投 先前那場上過的投手不能再上 07/22 23:18 : 突然想到一個有趣的想法 : 如果補賽前 原本的勝投候選人被交易出去 很巧的就交易到對手的那隊 : 比完之後他原本待的那隊獲勝了 他可以拿勝投嗎? : 又或是他被交易到另外一隊之後 他可以上場嗎? 剛剛仔細想想... 假設 A 在洋基領先時被交易到金鶯... 然後在補賽時 A 上場當金鶯的後援... 如果比賽結果沒翻盤...A 應該是該場洋基的勝利投手...(這樣紀錄蠻妙的XD) 若在 A 上場當金鶯的後援時...翻盤了(金鶯領先)... 那...A 就是金鶯的勝利投手...洋基的敗戰投手不會是他...(除非他有分身XD) 如果 A 上場當金鶯的後援時...翻盤了(金鶯領先)...然後又在A手中被洋基逆轉... 那...A 就是金鶯的敗戰投手... !!!!!!!!可是...突然想到一個狀況... 假設... A 在洋基主投時被金鶯攻得滿壘而被保留比賽...假設本來領先一分... 接下來 A 被交易到金鶯去...若金鶯剛好輪到DH打擊...而他取消DH...讓 A 打擊... 因為 A 已經不在洋基...洋基勢必換了一位救援投手... 結果在金鶯的 A 對洋基擊出一支安打...假設壘上回來兩人... 那兩分要算在 A 原本在洋基主投的責失...也將 A 在洋基的勝投打成敗投... A 在之後代表金鶯主投時領先到終場... 這樣會不會同時獲得洋基的敗投..和金鶯的勝投...XDDD -- ▇██◣ ╭═══╮ ╭══════════╮ ╭══════kkk █ ◥█ ╰══╯ ╰═╯ ╰════╯ NY kk █◣ █ ◢█◣ ▅█▅ ◢ ▆ ◢ ▅█▅ ‧╯ ███◤ █◢◤ █ ▅█▅ ▉ ▄█▅ █ ◢█◣ 46 ◥█◤ ▉ █ ▊ █ ▉ █◢◤ ╱ \╴ by cat1984 █◤ █◤ ═══ █◤ █◤ ◥█◤ #NY-Yankee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4.155
eric2003002:原PO請專心準備比賽 07/23 00:18
texas:hahaha 推樓上 我也正想說這個 07/23 00:18
sltsou:真出現這種情況就太屌了XD 07/23 00:20
advr:加油,50分鐘後看原PO的表現了。 07/23 00:24
vicky75:這問題太奇特了,應該不會有隊伍派A去打翻自己的勝投 07/23 00:29
vicky75:問題應該可以簡化為:A在洋基的責失分被打回來,跟A是不是 07/23 00:30
vicky75:DH有關係嗎?....不是DH應該也有可能發生? 07/23 00:31
Pettitte70:可是若A不是金鶯的DH那勝投不知會不會記在前一位投手@@ 07/23 00:33
maniac628:真慘 自己隊友打的分數算在自己自責 07/23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