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NY-Yanke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odieFoster (最愛是"菲")》之銘言: : 剛五局結束,若是以失誤還原的概念去推! : 若是沒有Posada的PB,跑者並不會上到三壘,那麼王葛格暴投也頂多上到三壘! : 下位打者順利1傳3解決。 : 是大聯盟規定不同還是小弟我認知錯誤了? : 第一次在這個板發言,若有不妥煩請見諒! 如果今天這一分不算責失 我想請問上次對金鶯時小王讓打者上到一壘後下場 RV上來最後是因暴投失掉分數 為什麼這一分算小王責失?暴投不就是失誤的一種嗎?那局後來沒被打安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15.57
eaquson:樓上 08/26 09:45
CKCCCC:因失誤上壘才是非投手自責分 08/26 09:45
jeffhill:補逸是失誤爆投不是 08/26 09:51
jeffhill:我不太確定@@ 08/26 09:51
rod007:暴投是投手責任,壘上的跑者是王建民留下來的 08/26 09:56
opie:如果捕逸算失誤,問題是這場根本零失誤 08/26 10:04
miketimkimo:要是沒有補逸 跑者最後頂多上到三壘 所以算非責失了 08/26 10:05
amou1030:你沒看到驚嘆號跑出來了嗎 08/26 10:07
informaly:樓上實況打不少XD 08/26 10:08
Anakin:捕逸不算失誤 = = 08/26 10:09
zephyr:棒球規則:決定自責分時,必須扣除一局中所有的失誤及捕逸 08/26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