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pman (喔喔)
站內NY-Yankees
標題Re: [問題] 夾殺動作的討論
時間Fri Aug 24 22:53:33 2007
※ 引述《tatakoko (...)》之銘言:
: 不好意思想藉本文問個問題
: 之前有次也是夾殺的play
: 是Abreu沒去二壘補位那次
: 那時候A-rod衝二壘tag跑者
: 來不及的情形下 用滑壘的方式
: 類似用腳飛踢跑者
: 這是正確的觸殺嗎??
: 如果不是正確的用法
: 跑者不就被白踢了 而且應該會判犯規吧
: 請高手可以解惑一下嗎
: 謝謝
用腳飛踢跑者並沒有什麼意義
規則2.75
觸殺 :
防守的隊員在比賽進行中,以"手套"或"徒手持球"在跑壘員未踩壘包的狀態下,
觸碰跑壘員的身體,造成跑壘員出局的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53.37
※ 編輯: zapman 來自: 123.195.153.37 (08/24 22:55)
推 Pettitte70:如果那次A-Rod用腳拿球..踢到跑者就出局了..XD 08/24 23:32
推 Fracon:這樣他應該去踢少林足球才對 XD 08/24 23:36
推 sycc:只聽過用腳發龜派氣功 沒聽過用腳拿球的..XD 08/24 23:51
推 bghtherock:那 如果球在右手 用左手的手套tag跑者 這樣算嗎= = 08/25 00:07
推 Pettitte70:回樓上的話...不算... 08/25 00:14
推 TyCobb:四樓說得那種情況,其實還蠻常出現誤判的 08/25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