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NY-Yanke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恭喜洋基贏球,並且外卡並列第一 A-rod的那隻全壘打真的太重要了.... 我想問一下 像放肆火那個時候上來 比賽結束後球隊贏球 在規則上算是中繼成功嗎?? 我記得中華職棒有在計算中繼點 可是看轉播好像都沒有打上中繼點的次數 如果是中華職棒的觀點來看 這樣是不是也有中繼成功?? -- 是女媧造土的泥人 原是我和妳 那是前塵的悸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56.28
xyzzz:沒有 BS 的話就有 H 08/30 10:42
norchen:算有吧 08/30 10:43
soeasylai:應該差0.5場吧..水手還領先 08/30 10:48
whatisthis:平手了吧... 08/30 10:48
rockyao:有 08/30 10:49
whatisthis:.556 < .557 XD 08/30 10:49
howacha:沒勝差 勝率輸 08/30 10:51
rockyao:沒勝差比較重要 水手少打咱們兩場 08/30 10:59
icetornado:今天A-rod的一隻全壘打贏了一場球 08/30 11:05
driver0811:少打季初下雪那兩場嗎?? 08/30 11:39
unicotexalex:BOX有寫 HOLD 13 08/30 11:49
uwmtsa:老實說,A-rod那個single沒跑過頭,沒那隻HR也贏搞不好更多 08/30 12:00
k8543:老方還是第7局上來比較好..壓力可能會小一點.. 08/30 12:02
OoyaoO:不過我覺得那個跑壘沒錯 怪就怪對方NP吧 雖然沒跑可能有2分 08/30 12:42
ckyuzi:A-Rod那個跑壘是被NP,沒人會料到2壘手那麼積極 08/30 16:10
vincelove:換方上場有意見...輪到對方的強棒...還派只會投快速球的 08/30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