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JST:沒差 只要持有球就可 09/05 15:31
推 squarll:只要球沒掉就行了 袁公說是個相當智慧的play 09/05 15:33
推 pepsitetsu:我記得不行 要持球或球在手套裡 09/05 15:33
推 bravee:如果沒差...那幹嘛觸殺跑者時,球需在手套裡? 09/05 15:33
→ pepsitetsu:之前比賽有這種情況我們教練上去抗議裁判不鳥我們~ 09/05 15:34
→ bravee:這個play因為速度太快,主審認為Posada是用雙手觸殺 09/05 15:35
→ bravee:但若速度放慢...那此play還算出局嗎?! 09/05 15:36
推 rainflying:一手持球 另一手用手套觸碰跑者 不算出局 09/05 15:37
推 peterwu4:po再仔細看一次重播,tag的一瞬間吼黑是右手持球放在左手 09/05 15:37
→ peterwu4:手套雙手一起做tag的動作,之後才順勢兩隻手分開 09/05 15:40
推 lcu481131:他是兩手過去一起tag 09/05 15:46
推 dnndn:兩手tag+1 09/05 15:46
推 cutesnowwolf:是個聰明的PLAY... 09/05 16:00
推 toddyeh:tag一定要用持球那手...通常防守員怕衝撞掉球...常常手拿 09/05 16:06
→ toddyeh:著球...一起包在手套裡面tag 09/05 16:07
→ toddyeh:這個play就是這種情況...很常見 09/05 16:08
推 neoschumi:想成手套持球 右手護球(只是抓住) 不就沒問題了 = = 09/05 16:50
推 webberhan:觸殺時, 至少球要碰到手套,不過動作流暢,裁判就會給了 09/05 17:42
→ webberhan:畢竟他還要分神看跑者有沒有進壘,和DP時的狀況很像 09/05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