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eddle (大叔啦)
看板NY-Yankees
標題Re: [問題] 內野飛球裁定出局
時間Thu Sep 27 15:22:24 2007
※ 引述《andreli (研究生)》之銘言:
: 我不知道標題要怎麼打...所以就打成這樣了 = =a
: 前幾天還是不久前看到有場比賽,
: 我忘了是洋基對哪隊,
: 敵隊外野手高飛球沒有接到,
: 那天好像是白天打的比賽, 陽光很大,
: 然後就聽到主播說什麼二壘審已經判出局,
: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我說的那球有印象?
: 到底是因為什麼算出局?
: 本來那天就要問的, 結果一出去就忘了,
: 直到現在才問, 希望知道的先進跟我講一下...
前提是: 0 out 或者 1 out
一壘/二壘有人 或者是滿壘的情況
(如果僅是一壘有跑者, 或者一/三壘有跑者, 或者二/三壘有跑者不適用)
當打者擊出內野高飛球時
裁判可逕自判決打者出局
即使守備球員漏接 也是算 Out
--
當你悲傷快樂的時候
別忘了 還有我在這邊
陪著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8.109
推 andreli:感謝 說得真詳細 <(_ _)> 09/27 15:25
→ Conjuror:為什麼一/三壘有跑者時不算啊!?這樣故意漏接就DP啦 09/27 15:33
推 tweddle: 因為三壘跑者沒有被迫進壘 最多死一壘跑者 打者有時間 09/27 15:35
→ tweddle: 上一壘, 所以一/三壘有跑者時不算 09/27 15:35
推 Conjuror:那如果飛的不夠高的時候呢?打者不夠時間跑到一壘 09/27 15:36
→ Conjuror:再問另外一個…Infield Flyout 裁定出局後,跑者要回壘嗎 09/27 15:38
推 tweddle: 那就算平飛球, 此規則不適用, 防守者可故意漏接抓DP 09/27 15:37
推 tweddle: 跑者要回壘才能往下一壘包推進. 不過很少人敢衝吧? 09/27 15:46
推 winfyq:跑者直接衝的狀況下 若漏接不必回壘 接殺就要回壘了 09/27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