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NY-Yanke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下第一次在專業的洋基版發問,實在是有點抖, 如果問了蠢問題,希望各位不要鞭的太兇好嗎;) 十一局下半一人出局滿壘時,Shelley Duncan接了 一個在本壘板附近的內野高飛球,我的問題是,如 果那時候Shelley Duncan漏接,是不是反而有雙殺 的機會?(比如先短傳本壘再傳三壘之類的) 我印象中有看過幾次另類雙殺,2B或SS漏接內野強 勁飛球,結果反而成為滾地球造成雙殺。那這樣的 情況是否適用於今天本壘前的那一個飛球呢?如果 野手故意漏接應該怎麼處理? 麻煩各位先進解惑了,十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41.214
MANPringle:那已經判高飛必死球了 10/07 04:53
purpleagle:已經判高飛了就算漏接也算出局 10/07 04:58
Sunstein:瞭解,謝謝樓上解惑。只是我看的時候感覺兩名洋基球員差술 10/07 05:00
Sunstein:點撞在一起,忍不住想如果這樣烏龍說不定還有雙殺機會:D 10/07 05:01
spider1985:這跟某前場基特假掉球想製造雙殺 同樣的意思吧.. 10/07 05:10
chasemasami:Duncun的錯啦 cano才是該接那球 duncun搶球 10/07 05:51
schrei:誰接都一樣 已經判出局了 10/07 06:29
aegis144: 會怕就好XD 10/07 07:19
luckyland:民視袁公當下有解說,可以聽聽主播怎麼說 10/07 08:58
Apolina:這種沖天炮~球都旋的很厲害~落地後會彈到哪裡並不好掌握 10/07 09:06
Apolina:如果彈到界外~變成界外球~還可能沒死半個~應該沒人會賭 10/07 09:07
inorannico:球還沒落下就判OUT了吧 應該沒有彈到界外這種顧慮 10/07 09:15
cooljoe1985:都已經內野必死..裁判已經裁定出局了..除非對方硬衝.. 10/07 09:26
cooljoe1985:不然不會有DP的疑慮吧...接到應該視同內野高飛出局 10/07 09:28
twsoriano:專業的洋基版... XDXDXXD 10/07 09:29
cooljoe1985:沒接到也應該是視同封殺出局...不過不必傳@@ 10/07 09:29
cooljoe1985:且因為打者已經出局...所以不構成"強迫進壘"..所以DP. 10/07 09:30
cooljoe1985:應該難度很高= =...除非對方腦殘到去配合你 10/07 09:31
ALspeed:裁判已經判出局了 不接也出局 內野高飛必死 10/07 09:56
cannie:壘上跑者未必會跑 10/07 10:49
smallled:那球不管有沒有人接,打者就已被宣判出局囉~~~ 10/07 11:30
niceta:可以看一下: http://en.wikipedia.org/wiki/Infield_fly 10/07 13:42
HSyiee:那球民視球評袁定文不是有講解了嗎? 10/07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