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6487 ()
看板NY-Yankees
標題Re: [Box ] Texas Rangers vs. NY Yankees(2006/05 …
時間Thu May 18 21:57:34 2006
※ 引述《newyorkgirl (紐約女孩)》之銘言:
: ※ 引述《Baseball (A-Rod)》之銘言:
: : FIELDING
: : E: Phillips (3, missed catch), Cano 2 (3, missed catch, fielding).
: 今天第一局Phillips的play...球傳到一壘沒接好...等到確定掌握住球才算接住...
: 後來Cano雖然是誤判...但那也是被裁判認定沒有完成第一動作...
: 讓我想到一個玩球的方法...有時候看到些很妙的假動作...但這個不知道有沒有玩過...
: 當三壘有跑者...打到外野飛球造成高飛犧牲...跑者會抓住接到的timing起跑...
: 如果這顆球深遠的程度...已經沒有抓到回本壘跑者的機會...或者只有50-50的機會...
: 不知道外野手可不可以這麼做 ?
: 當球要掉下來時...用手套背面或弧口將球往上拍向天空...第二時間落下再抓住...
: 第一時間跑者肯定是埋頭往本壘跑...也就是說起跑比掌握住球的第二時間還要早...
: 這時候外野手可以不用管本壘...只要穩穩地將球丟向三壘...就將三壘的跑者封殺...
: 如果跑者及時發現被騙...連忙跑回三壘...這樣也可以防堵失掉一分的危機...
: 不認為這是個無稽之談...因為我覺得拍向天空再接住這個方法難度不會很大...
: 去台灣的球場看球時...常看到在賽前練習的時候...外野手都有一些特技方式的接法...
: 甚至讓球掉到腦後然後手放到背後接住...練習做出來的難度不亞於我說的這個...
: 假如把球拍到自己接不到的地方...反正三壘跑者鐵定會得分了...也沒什麼差別...
: 為了少掉一分...這個play的賭注...算是值得一搏的不是嗎...
想問另一個問題~
一壘有人~打者打了一個不營養的小飛球~
守備員可以故意讓他落地造成雙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7.124.23
推 alano:可以 05/18 21:58
推 bacardi:去年球季有看過大吉處理過這樣的球... 05/18 22:00
→ bacardi:一壘上空的飛球故意讓他落地....造成雙殺...So Cool... 05/18 22:00
推 Luefa:不會變成內野高飛必死球嗎? 這規則好像是保護防守方要故意讓 05/18 22:07
→ Luefa:因該是保護攻擊方被故意製照雙殺 05/18 22:09
推 f6487:樓上的就是我想問的~有這一條規則嗎? 05/18 22:10
推 Terry1984:無人出局 一二壘有人 或 一人出局 一二壘有人才成立 05/18 22:10
→ f6487:保護防守方的規則? 05/18 22:10
→ Terry1984:一壘有人的話 打者趕快跑上一壘就不會變雙殺了 05/18 22:10
→ Terry1984:所以不需要高飛必死球的保護 05/18 22:11
→ Terry1984:如果打者不跑 而變成雙殺 那就是打者的問題了 05/18 22:11
→ f6487:可是萬一一壘跑壘員覺得應該必死的~沒想到守備故意漏了一下 05/18 22:12
→ Terry1984:不是一壘跑壘員= =""" 05/18 22:13
→ Terry1984:是打者要跑到一壘 05/18 22:13
→ f6487:喔 抱歉 我目幹了~ 05/18 22:13
推 luckseven:推 ~ 自幹...... 05/18 22:33
→ nick0919:這個畫面我在前幾日的每日精華有看過...二壘的不營養高飛 05/18 22:58
→ nick0919:游擊手故意讓他落地想抓雙殺..結果也是只抓到跑向二壘的. 05/18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