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zjmhquc (鐵拳格普)
看板NY-Yankees
標題Re: [閒聊] Matsui 今天令人XD的一球
時間Mon Aug 8 12:46:28 2005
※ 引述《chamlakers (bruce)》之銘言:
: 在官網看到這一球
: 應該是1出局情況下滿壘
: 大松井接到球本來以為是結束這一局
: 3壘當然是高飛犧牲回來
: 2壘跑者看到大松井好像是記錯的感覺
: 就直接衝3壘 結果被TAG OUT
: 就結果論來說.......大松井還真是心機男阿 = =
: 可是很少人故意搞這招 有人看過其他的例子嗎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
滿久以前日職(大概是郭總在西武那時候)
有時候出現危機時,內野召開小組會議
會議結束大家就防守位置時,投手假裝看捕手暗號
壘上跑著離壘,就會看到內野其中一位(通常是一壘手)
球竟然是在他的手套裡藏裡,趁機觸殺跑者然後很自然的
把球傳給投手,裁判也只能判OUT~XD
所以哥吉拉一定是跟前輩們學的啦~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66.245
推 clifflu:這部份要記得查規則喔 第八章的部份. 140.112.168.88 08/08
推 Thanatos:藏球,國內職棒好像也有看過 218.163.222.17 08/08
推 HIHI666:那魯灣太陽隊的教練有搞過這招218.175.193.176 08/08
推 garypan0304:這樣很丟臉吧! 61.231.82.8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