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NY-Yanke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春訓幾個大明星跑去打WBC 剩下來幾位農場小將表現也不俗 煙火秀繼續上映(倒是代表USA去LA打WBC的幾位 好像有點熄火...) 官網有篇介紹外野手Kevin Thompson 03/13/2006 5:38 PM ET Thompson understands role with Yanks Prospect knows there are no current outfield spots available By Mark Feinsand / MLB.com http://suo.cc/4zb 大概是說 洋基外野已經擠滿高薪大明星 新人沒什麼空間 但Kevin Thompson還是很認真來春訓 向總教頭Joe Torre和大聯盟教練團證明 他可以有點貢獻 談到未來他說 "I think about it all the time, I don't know where I'm going to fit in, though, because there are no spots open. I have to just go out, play hard and do my best. Hopefully someone will see something that will open their eyes and I'll get my break." "我常想 我不知道我的位置在哪裡 我只是上場盡力打球 希望有人能看見" 而星期一的比賽 26歲的Thompson轟了一支兩分全壘打 在春訓的12場比賽中 打擊率.400(10-for-25) 1支全壘打 4分打點 得5分 Thompson在1999年以第31順位被選進洋基 去年在2A和3A的成績:打擊率.297 14支全壘打 71打點 43次盜壘成功 45支二壘安打全小聯盟第一 盜壘排第二 並代表洋基小聯盟參加在底特律 未來明星賽 老教頭Joe Torre講評: "He runs hard, and he looks like he's a player that is going to be in the big leagues, He's going to make himself necessary. He does a lot of good things and he's aggressive in a lot of ways." "他跑得很快 看起來像是會上大聯盟的選手 他做得很好 很多方面都很積極" 除了有機會被教練團賞識 春訓也讓他有機會和大明星聊比賽 例如和Sheffield討論打擊 和Bernie Williams討論中外野手的守備 雖然現在看起來2006洋基隊還沒有他的位置 但去年春訓時也沒有Cano和王建民的位置 但最後他們卻對洋基造成巨大衝擊 ------------------------------------- 關於農場今天的Q&A也有人問 http://suo.cc/4zg Q:Do you think any Yankees prospects will make an impact in 2006? -- Marc K., Scarsdale, N.Y. 你認為農場小將2006球季會對洋基造成衝擊嗎? A:That's always a loaded question. Last year, nobody would have predicted the success of Cano or Chien-Ming Wang, yet they both played a huge part in winning the division title. As the team is set right now, none of the prospects are expected to break camp with a spot on the roster. If an injury occurs in the outfield, Kevin Thompson could be called up from Triple-A Columbus to fill a hole, while young pitchers such as Matt Smith and Matt DeSalvo could come up if the pitching staff needs help. However, I don't see any of the team's prospects making the kind of contributions that Cano and Wang did last season. In 2007, you could see players like Hughes, J.B. Cox or Eric Duncan start to make their mark. 這是個常見的問題 去年球季開始沒人可以預測到Cano或王建民的成功 但最後他們兩個都對洋基奪得分區冠軍有極大的貢獻 而球隊現在還沒現成的位置 但如果外野有人受傷 Kevin Thompson可能會從3A被call up上來 如果有需要投手 就是年輕投手Matt Smith和 Matt DeSalvo 然而我不認為今年農場裡有人能像去年的Cano和王建民一樣對球隊做出那麼大的貢獻 但2007年有可能看到 Hughes, J.B. Cox 或 Eric Duncan開始打響他們的名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2.131
arslane:最後一句有點XD,用"開始打響他們的名號"會不會好點? 03/14 23:17
會!3Q
mengju:Bernie不是不在嗎..@@ 03/14 23:23
EricDuncan:教練我想上場 03/14 23:28
micotosai:說到商標...我在MLB SHOW看不到小王的肖像但CANO就有@@ 03/14 23:37
elduque:DeSalvo跟Cox都很有前途!特別是Cox可能會先幫Mo來setup 03/14 23:40
pigface:Crosby 哪裡去了 在春訓很少看到他 03/15 00:13
elduque:推三樓...XD Crosby今天打一番啊 03/15 00:55
ksaon:薪資豪華外野群,但是防守...........................orz 03/15 01:00
willyt:三樓的好好練 大吉約滿就有你的位置了 03/15 15:33
※ 編輯: rresonance 來自: 61.229.102.131 (03/16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