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Oasi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kts似乎沒在台灣進口live cd了...所以我在網路上下載了許多歌曲... 主要是以那些kts沒有的歌曲為主....其中包括先前patsy的那一張... 因為總共有超過30首...所以我把它錄成兩張cd... CD ONE (Noel vocal) 1.Hello (MTV unplugged) 2.Some might say (MTV unplugged) 3.Morning glory (MTV unplugged) 4.Round are way (MTV unplugged) 5.Cumon Feel The Noize (MTV unplugged) 6.Listen Up (MTV unplugged) 7.Do you know what I mean (acoustic) 8.To Be Someone (Live at Chicago) 9.Who feels love (acoustic) 10.Sunday morning call (acoustic) 11.Where did it all go wrong (acoustic) 12.Setting sun (acoustic) 13.Stay young (acoustic) 14.This Guy's In Love With You (cover of Burt Bacharach song) 15.Underneath the sky (acoustic) 16.Talk tonight (electric version) 17.Help (cover of Beatles) 18.Magic pie (acoustic) CD TWO (Liam version and others) 1.Go let it out (live from French TV) 2.My generation (cover of the who song) 3.Gas panic (live) 4.I can see a liar (live) 5.Satnd by me (BBC version) 6.Whatever (acoustic) 7.Live forever (demo) 8.Married with children (demo) 9.Supersonic (demo) 10.Cigarettes and Alcohol (demo) 11.It's getting better (live at Manchester G-MEX) 12.Fade in-out (live at Manchester G-MEX) 13.Carnation (Liam and OCS live on Top of the Pops) 14.Wonderwall (Radiohead version) 15.Wonderwall (Metallica version) 16.Wonderwall (late live) 想要這兩張cd的mate請直接打電話給我0932940755...直接表明來意即可... (請在晚上7點以後再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twbbs.org) ◆ From: sj65-207.dialup.seed.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