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Oasi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rit-pop 看板] 作者: PatsyGallagh (benson&hedges) 看板: Brit-pop 標題: 綠洲訊息小屋2 時間: Wed Sep 1 22:34:31 1999 關於Oasis的有趣訊息~~~ 至今Noel已從the Beatles的歌曲中取材八首放進Oasis專輯中: 1. "Morning Glory"-"Tomorrow Never Knows" 2. "D'you Know What I mean"-"Fool On The Hill" and "I Feel Fine" 3. "My Big Mouth"-"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 4. "Fade In-Out"-Helter Skelter" 5. "Be Here Now"-"Let It Be" 6. "It's Getting Better (Man!!)"-"Getting Better" and "The Word" Meg Mathews(Noel的太太)和Patsy Kensit(Liam的老婆)有在"All Around The World" 獻聲合音. "All Around The World"早在"Morning Glory"之前就完成了,只是Noel當時怕請不起 曲中所需要的大型管弦樂團所以沒收錄在"Definitely Maybe". "Don't Go Away"是獻給Noel和Liam 的媽媽而非制式的傳統情歌.另外"Be Here Now" 整張專輯是獻給Bonehead的媽媽Delia Arthurs,她病逝於這張專輯的錄製過程. 要不是"Roll With It"被Blur的"Country House"逼退至第二,"Wonderwall"被Michael Jackson的"Earth Song"打落到亞軍, Oasis "Morning Glory"所有單曲都會是No.1! Radio one於1997年公佈Oasis年度十大熱門點播歌曲: 1. Masterplan 2. Acquiesce 3.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4. Talk Tonight 5. Wonderwall 6. Slide Away 7. Live Forever 8. Cast No Shadow 9. Columbia 10. Champagne Supernova Noel和Liam在the Verve的 "A Northern Soul"專輯裡貢獻"掌聲效果". Noel將在電影"The Crow"裡插上一腳,穿越Abbey Road(the Beatles其中一張著名專輯 的封面). To be continue... Patsy "Gallagh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twbbs.org) ◆ From: 210.64.181.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twbbs.org) ◆ From: 140.119.193.248